韓國超人氣實力組合BigBang即將在8號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tand up》,專輯才放出風聲網上已受到歌迷瘋狂預訂的信息,截止目前為止已有8萬5千多名的預訂額。公司進入緊張加快印刷狀態。 BigBang所屬公司YG Family相關人士稱:“剛開始網上接受預訂就一下子看到5萬的數字,接下來又增加了3萬5千張了,現在我們正在趕緊追加專輯的印制。”

  這次的第三張專輯包括隊長G-dargon及日本制作人合作的主打歌《一天一天》及《天國》、《Oh my friend》等曲目。BigBang在韓國樂壇掀起的熱風的確不一般,從對上兩首大熱主打歌《謊言》及《最後的問候》等都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多個星期冠軍,因此這次的新單曲也倍受期待。

  8號發行這張迷你專輯後,BigBang將通過10日的《人氣歌謠》作為come back舞臺。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BigBang的新專輯只是預約就有8萬5千張
  人氣組合BigBang的新專輯的預約數量能夠繼神話之後突破10萬張嗎?BigBang的第三張迷你專輯‘Stand Up’馬上就要於8號正式發行了,BigBang的成員們也開始了全方位的宣傳活動。
BigBang所屬的經紀公司YG方面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新專輯的預約數已經有8萬5千張了,這也是繼Kim Dong Ryul,神話組合,徐泰智之後的第四高的紀錄,不知道會不會突破10萬張大關”。

  根據這名發言人的消息,新專輯預約的初期就超過了5萬張,所以又趕制了3萬5千張。BigBang出道以來,為大家展現的舞蹈實力以及音樂實力,每盤專輯的銷售量也都非常的驚人,‘謊話’和‘最後的問候’更是占據各大排行榜的首位,成為人們隨口傳唱的經典歌曲,這次能否突破10萬張,影迷們都拭目以待,也是影迷的願望。

  一方面,BigBang將於10號參加SBS電視臺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重返闊別已久的舞臺,跟歌迷見面。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