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明年1月登陸KBS2TV的韓劇版《流星花園()》的制作公司日前宣布,將延長韓劇版《流星花園》主演的選拔工作。

  韓劇版《流星花園》的制作公司負責人在4日上午表示,原定在8月前結束的角色選拔將延長半個月或是一個月,將在本月中旬或是月底確定主演陣容。

  在《流星花園》將被制作成韓劇的消息公開後,由誰出演劇中4名花美男成為了人們最為關心的話題,隨後還出現了SS501的金賢重已經確定將出演該劇等傳聞。對此電視劇制作公司負責人表示,雖然韓劇《流星花園》的主演有可能在韓國當紅偶像組合成員中選出,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任何一個角色的人選,

  同時該負責人還透露,目前韓國當紅偶像組合的約80%成員已經接受了選拔測試。該負責人表示 :“韓劇版《流星花園》這麽受期待讓我們在高興之余也有很大的壓力,為了更謹慎的進行選拔,所以才決定延長演員的選拔。因為電視劇是在明年1月開拍,所以就算延長演員選拔一個月,也不會影響到電視劇的拍攝。”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韓版流星花園選角延長 當紅組合成員有望出演
  將在明年1月登陸KBS2TV的韓劇版《流星花園》的製作公司日前宣布,將延長韓劇版《流星花園》主演的選拔工作。韓劇版《流星花園》的製作公司負責人在4日上午表示,原定在8月前結束的角色選拔將延長半個月或是一個月,將在本月中旬或是月底確定主演陣容。

  在《流星花園》將被製作成韓劇的消息公開後,由誰出演劇中4名花美男便成爲了人們最爲關心的話題,隨後還出現了SS501的金賢重已經確定將出演該劇等傳聞。對此電視劇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雖然韓劇《流星花園》的主演有可能在韓國當紅偶像組合成員中選出,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任何一個角色的人選,同時該負責人還透露,目前韓國當紅偶像組合的約80%成員已經接受了選拔測試。

  該負責人表示 :“韓劇版《流星花園》這麽受期待讓我們在高興之餘也有很大的壓力,爲了更謹慎的進行選拔,所以才决定延長演員的選拔工作。因爲電視劇是在明年1月開拍,所以就算延長演員選拔一個月,也不會影響到電視劇的拍攝。” 

新聞來源: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