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吃飯無聊打開電視偶然轉到了台視
三立的新偶像劇"愛情魔髮師"
看了第一集看著看著
耶~這...這這...
這背景音樂怎麼是...Be My Love?
這不是"我叫金三順"的插曲嗎?
喔喔...居然用別人的原聲帶音樂
太沒創意啦
我耳朵聽力超棒可以說超靈的
不要以為背景音樂很小聲我就聽不到啦

至於愛情魔髮師原聲帶其他配樂算不錯
頗有節奏感的好音樂我喜歡

看完第一集的愛情魔髮師心得是
1.王紹偉地下道的球踢得真帥
2.開場片頭和王子變青蛙一樣的調調
3.Neo-Image裡有小愛
4.明道講起法文挺自然
5.原聲帶不錯聽

感覺上男演員部分和"王子變青蛙"差不多[廢話...不都是183Club...少了鹹酥雞^0^]
紹偉整個帥...爾奇加油~[見鬼了我在支持什麼= =]
啊哈哈...

但是我不喜歡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