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本來很開心
難得週末和媽咪出去吃晚餐
去了我家附近一間小日本料理-巢O日本料理
因為媽咪說想要吃相撲火鍋
然後我們就點了相撲火鍋和一份綜合握壽司
滿心期待的看著電視等待好料上桌

誰知道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五分鐘。
連杯茶也沒有是怎樣?真是待客不周!

。十分鐘。
筷子呢?怎麼連個餐具都沒有?!搞什麼呀!

。十五分。
奇怪~
一份簡單的握壽司連顆飯都沒看到
何況是好吃的生魚片
也許老闆太忙了[他忙著修收銀機]

。二十分。
握壽司是握到北極去了喔~
我連醋味都聞不到

。三十分。
半個小時過去了
我連個火鍋的影子也沒看到
拖掉外套
忍了那麼久[突然覺得我真有耐性~今天心情不怎麼好說]
我第一次有了進警局喝咖啡的念頭-砸店
要不是今天和媽咪一起來
那間店應該不會存活到現在
等了二十分鐘那麼就沒有東西吃[況且我都快餓死了]
我早就走人了

。四十分。
終於握壽司來了
軟海苔+醋味超重的飯+沒有特別甜的海鮮=沒有捏好的握壽司
這種東西居然開價320
一肚子火的把快餓死前桌上唯一可以吃的東西吞掉

。五十五分。
就這樣快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終於看到那鍋價值350的相撲火鍋
什麼?!就這樣?!
當我看到那個相撲火鍋上桌的時候
差點掀桌子了!!
那麼一丁點大的火鍋
一堆青菜+一個香菇+幾片小肉+四個丸子+蒟蒻條+金針菇
這樣叫做相撲火鍋
老闆你騙鬼呀!我都吃不飽了何況是相撲?
更諷刺的是
我眼前桌上的一張紙-遠航雜誌報導這間店的相撲火鍋
記者寫得真好好像沒吃到很可惜似的

然後
這個晚餐我就瞪著那張紙和老闆把東西吞完
最後我和媽咪決定
出了店門去別的地方續攤
因為我們快被老闆餓死了

我們家的黑名單店又多了一間

用餐玩的心得=我媽咪居然說:
下次我如果哪根筋接錯.提議要來這裡吃飯.你一定要把我打暈!

媽咪呀~
不用你說我一定會的
然後我會點pizza外送

然後看了報紙才發現
姜至奐[加油!金順!]居然去三井日本料理吃飯
早知道我和媽咪也去三井就好了
話說很久沒去吃超讚的烤牛肉和海鮮鍋...好吃的三井料理
近水樓臺可以先淂"月"
還有好料的可以吃說
還可以打電話和我們的笑不停炫耀

可是三井真的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