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人生正如未開的花蕾
想在這青春的開始不留下後悔好好珍惜

2
媽媽
我的心中有著永遠信任我的媽媽

3
病魔
為什麼要選擇我
命運
一言難盡

4
想製造一台時光機從而回到過去
如果沒有這場病不但可以痛快地去戀愛也不必要去依靠誰自由地生存下去

5
我已經不說什麼想回到從前之類的話了
認清現在的自己
好好活下去

6
所以
我堅決不會離開
這樣
將來有一天一定......

7
即便如此
我還是想呆在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

8
跌倒又有什麼關係
還可以再站起來
跌倒後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藍藍的天呀
今天也在無限延伸朝我微笑
我還活著

9
人不該活在過去
只要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10
現實太殘酷太嚴峻
我似乎都沒有夢想的權利
想起未來
淚水又不禁湧出來

上文截自=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