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看完了
最後兩集都簡直是催淚到最高點
我都快哭了
衛生紙都自動跑來電腦前stand by
尤其現在聽到2nd Moon的曲子都超難過的
隨時隨地進入了一個低潮的情緒

結束了兩個多月有宮的生活
瘋玩了宮整個空虛
不過日子終要過下去
Baxia!!a za a za Fighting!!

不過看完後的心得實在太多了
詩情畫意的皇族
這座富麗堂皇的宮殿裡
住的可不是一群空會享受的人
而是一群才子佳人呀
雖然勾心鬥角了點
偶爾黑暗了點
但卻是一群懂得享受生活
享受詩情話意人生的人

我們律君前幾集時教彩京的一小段

花香滿庭園
庭園滿香花

就好可愛又好有趣
還幫了彩京過了一關

而倒數一集時
太皇太后和律君的談話中

劉施化<長言詩集>-當初若之 現在即知
我在你的眼裡看到流淚
所以我懂得
有時人生中痛苦流淚也是件好事

太皇太后真的是太棒了
我超愛這個可愛的太后的
連安慰人都可以這麼詩情話意又能深入人心
終於讓律君放下一切
雖然很痛苦很捨不得
但是
或許這才是律君另一個幸福的開始

這段詩我還真喜歡呢
當然我家太子信也不是蓋的啦
離別前晚在花園隨性的一首詩

金萬重<九雲夢>
相逢花滿天
相別花在水
春色如夢中
弱水杳千里


多的感傷又美麗的離別
整個覺得浪漫到最高點

第二不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劇情
整個期待

p.s今天是一點也不童心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