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家睡了一下
突然電腦冒出視窗"你們班有辦謝師宴嗎?"
喔~Mr.Hung出現!!
然後就沒頭沒腦的亂哈拉一陣子
[對話妙的我都覺得好笑!!]

Mr.Hung:你們有謝師宴嗎?
Louise:有
Louise:[嚇我一跳]
Mr.Hung:在哪呀!!
Mr.Hung:=..=
Louise:沒有六福皇宮好啦...區區長春素食....
Louise:你們不是明天中午在六福皇宮... ...
Mr.Hung: =..=
Mr.Hung:ㄋ怎ㄇ知道
Louise:我神通廣大你不知道ㄛ
Mr.Hung:喔~~看ㄉ出來
Louise:你們除了歷史老師外其他老師都會到嗎
Louise:請了多少人呀
Mr.Hung:家學生50幾ㄍ吧!!
Louise:老師請這麼多喔...你們班好像沒多少人吧...
Louise:總覺得你們班很荒涼...
Mr.Hung:我們有家校長~~各處是主任等等....
Louise:雖然便當盒疊的老高
Louise:厲害...
Mr.Hung:嗯~習慣ㄌ!!
Louise:連校長都請...好...妙!!
Mr.Hung:我們都一ㄍ月左右才到
Louise:我知道...有學弟跟我抱怨了... ...
Mr.Hung:我們ㄉ除於是兩三ㄍ月到一次~今天才到ㄉ~~報臭~~驅抱多
Louise:說你們體育班真的很可惡也很恐怖...
Louise:妳們不會覺得呼吸困難喔...
Louise:我們班一天忘了到就快瘋掉了...
Mr.Hung:怎ㄇ可惡法
Mr.Hung:喔~我們放在外面呀!!有蓋子
Louise:寧願臭死都不倒...寧願疊的老高也不倒...學弟又不敢對你們說什麼...只能很哀怨的放縱
Mr.Hung:又沒臭到她們~~連我們自己都不覺得臭
Louise:你們班的廚餘...不對...該說後走廊...遠近馳名壓...連高三的一些班的衛生股長都知道...
Louise:所以說你們真的很厲害
Louise:害我突然覺得我們班的男生真可愛...還頗愛乾淨的...會乖乖去到廚餘收垃圾
Mr.Hung:ㄏㄏ那當然
Mr.Hung:有口碑ㄉ!!
Louise:是惡名昭彰吧...
Mr.Hung:也還好啦~~反正也沒影響到ㄋ們~ㄏㄏ!!
Louise:也是
Louise:聽其來恐怖了點就是了...
Mr.Hung:試呀~~那區~~大到可以跟大ㄉ毛毛蟲那ㄇ大
Louise:噁~
Louise:你們想當泰國人喔...
Louise:養蛆當點心...
Mr.Hung:??
Louise:東南亞的人不都這樣嬤...管他什麼蟲都是好吃營養的...
Louise:聽說蛆很營養...[雞皮疙瘩...]
Mr.Hung:喔喔~~
Mr.Hung:試呀~~
Mr.Hung:看我們那ㄍ區因為被悶著~~長大後自然就死ㄌ~~
Mr.Hung:會變硬硬ㄉ
Louise:你一定要形容給我聽嬤...
Louise:很沒良心
Mr.Hung:我還再吃東西勒~~感覺有點反為
Louise:中午的石鍋拌飯都快環給垃圾筒了...
Louise:就說吧...很噁...
Mr.Hung:這ㄇ高級
Louise:還好吧...
Louise:150很便宜
Louise:很好吃...韓國人做的石鍋拌飯
Mr.Hung:喔~~不是有重子ㄌㄇ
Louise:?
Mr.Hung:粽子
Louise:我討厭吃粽子...
Louise:整合帶回家丟冰箱...
Mr.Hung:ㄏㄏ
Louise:本來就計畫中午要去吃韓國料理...
Mr.Hung:明天要穿西裝耶~帥
Mr.Hung:對ㄌ~你大學怎樣
Louise:目的是找店裡的啊阿姨說韓文
Louise:還沒啦...指考再等我
Louise:穿西裝...好妙!!
Louise:因為謝師宴所以穿西裝?
Mr.Hung:就正式議典禮貿易點呀~~~~體育班傳統
Louise:該不會還有什麼加長型禮車吧?
Louise:喝...也是
Mr.Hung:沒這ㄇ高級啦!~~~直昇機而已
Louise:那你們不就都要A爸爸的西裝川...
Louise:還直升機勒...
Louise:我記得六福皇宮沒有停機坪...
Mr.Hung:自己有
Louise:你要垂降喔...
Mr.Hung:空降
Louise:哈
Mr.Hung:嗯

是不是很奇怪的對話呢?!
果然是亂七八糟的對話!!
Unbelievabl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