훔쳐내봐도 흐르는 눈물에
기억이 또 다른 기억으로 번져 아프게 날 울립니다......
擦乾又流下的淚水裏
一個回憶走到另一個回憶使我悲傷......


是靠回憶過日子的
沒有了回憶
是虛空

今晚的風
微涼

好多好多的回憶
從紗窗的小縫鑽入

第一次當高中生
第一個男導師帶的班級112
第一場第二外語話劇比賽
第一堂第二外語-法文課
第一次參加學生組織-學生會
第一次當上學生會幹部-執祕長
第一本主編的校刊-榕城堡
第一個完成的活動-歌喉之狼和春季舞會
第一次學測

有很多第一次
有很多歡樂
有很多淚水

지워버리려 해도 모두 다 잊어도
함께할게요, 추억이 될 기억만 선물할게요
就算全部忘記 就算全部丟棄
讓我們一起把只能回憶的記憶當作禮物

太多太多的記憶
深陷其中
讓人無力抵抗
太多太多的感謝
無從表示

在大同的六年
有太多的人
陪我走過

*高一*
其實人很好的維尼班導劉繕榜
簡直快變成法國人的法文老師
可愛又有趣的輔導老師
大剌剌狠隨便的苡甄
不修邊幅的呆呆阿里
嬌小的小學同學怡萱
變成學弟的黃子鑑
整個很妙的陳彥辰

*高二高三*
再度當媽的班導兼地理老師(希望能生個聖誕女孩!!)
人超好的實習老師大頭(趕快退伍吧!!)
有趣的素卿歷史老師(話說身為韓國華僑卻沒講過一次韓文耶!)
很像遊民的鼎堯公民老師(上課方式真的很棒!!)
百變的芳齡數學老師(尊稱一聲百變的造型女王!!)
聲音難忘的瑞容英文老師(老師都不唱歌給我們聽!!)
最愛丸子很好騙的念紋(雖然笑點很低但請繼續搞笑給我看!)
可愛但很ㄍㄧㄥ的巧巧(我們還會是朋友吧?)
超有主見深愛動畫的郁琇(期待你投資和我開店的一天!!)
興趣相似度接近一百的唯風(成名出書記得送本簽名書來給我!!)

(P.S.我們班太多人了...手痠...慢慢補好了~)

*學生會*
搞笑又很有氣勢的組長小豬(等著理光頭吧!!)
溫暖可愛又善良的純姐(還欠我一幅親筆春聯耶!!)
老愛跟我亂哈拉的學生會指導俊龍桑(哈哈...就是要這樣叫!!)
越來越腫的可惡會長許大胖(只會吃還搶版面的)
總愛大喊我名字的副會長曾小澤(常嚇到我說...)
人氣超高的帥氣香蕉萱(最佳拍檔)
個頭小愛足球的小毛(會長高的...加油!!)
老是在許大胖左右的奈葳(許大胖的最佳跟班!!)
整個很FASHION的總務秀秀幸芳(許大胖的最佳拍檔!!)
美術很強的隨性美宣吳琪勝(偶而有遊民的感覺)
臉紅潤聲音很妙的美宣APPLE(搞廣電的料)
可愛偶爾傻掉的公關阿里(二次出現...也是愛搶版面的)
利用外表色誘的公關小七先生(不要想靠臉吃飯啦!!)
其實是社聯主席的豆花(整教官而臨陣止步的傢伙!!)

*同青*
浪漫可愛純真又感性容易被整的指導老師
可愛其實有點小壞的長髮芭比指導老師
整個沒地位的社長賴元緯(自稱勞工階級的老人)
有點懶散但仍用心的副社苡甄(二次出現...又是愛搶版面的)
氣質一百點的瑜庭(偶而其實會透露出暴力因子的女士)
很熱心的總務姿慧(髮型永遠難以理解而困擾我)
老被我欺負的學弟兼現任社長浩誠(這是天生注定!!)


*認識八年的*
我家永遠的大姐大孟娟
沒什變的小學同學志耕

*認識六年的*
關係跟兄妹一樣的學長思澄(認識我是你的福氣!!哈!!你欠我一碗刨冰!!)
綽號數不清的勞碌命香蕉萱(這個真的超愛搶版面!!)
老是被誤認為是姐妹的老大瑜庭(又一個搶版面的!!)
天生所然的國中同學葛痞子(邁向成為台客代表的傢伙!!)

*其他*
可愛時尚越來越漂亮的國中班導亮媽
善良天真可愛的國中英文老師秋姨
其實都很搞笑又要有威嚴的教官
常常幫我解決問題的褚哥
常處理我假單的銀美阿姨
也是學姊的漫畫達人兼實習老師小七

還有這兩個
最重要的我親愛的媽咪(偉大的推手+最佳拍檔+炒飯達人)
雖然人在中山的老婆曖噯(沒算會收到離婚協議書!!)

還有很多很多人
一時沒想到或忘了名字
慢慢再補上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過去的這1000多個日子
甚至更多的歲月
給了我許多的回憶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