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去怡客吃早餐。沒錯!又是和數學有約的早晨。

*驚喜

一點餐就發現我的熱狗沒了~沒了~看著前一位大嬸把最後一份熱狗拿走,我的心真是有說不出的痛呀~熱狗就這樣離我而去!沒辦法啦~只好點烤雞三明治,也是好吃營養的早餐啦!邊看著民生報的足球報導邊和哥哥吃早餐,討論著昨天前天的幾場比賽,還有那個不斷吹哨子中斷比賽的奇怪裁判。
就說我和我家老婆心有靈犀一點通~早餐吃得差不多快完了,眼前的貴賓席(我們都稱沙發座是貴賓席!)突然晃過一個穿著中山女高制服的女生。往上一看,幽幽幽~這誰呀?不就是我老婆嗎?
我就喊了名字,端著早餐正要坐下的人頓了一下-

曖曖:啊~我才想要打電話給妳說我霸佔到大沙發了!
路易:我早餐都要吃完了。
曖曖:你在幹麻?
路易:上數學!(指著我哥)這是皓呆的同學!
曖曖:喔!同學!

我和我哥瞬間移動到沙發座~然後三個人吃早餐的吃早餐、想數學的想數學、閒閒沒事的閒閒沒事,有點小忙碌可是又好像很平靜。

*驚嚇

正當我們在解決數學題目的同時,Si俺たち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 信じて生きてきた なぜだろう~手機響啦!修二と彰唱著單音的青春アミーゴ。來電顯示是我家媽咪。

媽咪:妳在哪裡?
路易:我?怡客呀!
媽咪:喔~嚇死我了!我接到恐嚇電話。
路易:恐嚇電話?
媽咪:叫我匯錢~緊張死了!聲音跟你好像!
路易:我超級安全的在怡客享用早餐啦!

還好先打電話確認我在哪~不然這下要白白讓那些好吃懶做的人賺一筆了!不過我家媽咪真的是被嚇到了。
偽裝中華電信催繳、銀行刷卡催款就算了~這次居然來個詐騙!不過歹徒時間也抓得真準,我才出門沒多久就打來了,算你厲害。
這個年頭好手好腳卻不好好努力付出去賺鈔票,倒是一天到晚打電話騙人家的錢恐嚇別人,這些人真的很不要臉又很窩囊!

聽說歹徒還威脅不准掛電話,還交代說領錢是要給外甥的。喔~怎麼有這麼荒唐的事!後來我媽確定我人安全救不理他,還不死心的一直打電話來~真是無聊。
這些人是不是吃飽撐著沒事做,只會坐在椅子上按數字鍵?真的很可惡呀~下次在這樣就直接幫他轉到警局去了!!

真是個風波不小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