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中午吃飯轉著電視,轉著轉著就轉到了八大再度重播的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優豁~漂亮的智友姐姐!
今天剛好重播到靜書婚禮上揭發車禍讓真相大白的部份,然後看著看著,還在讚嘆崔智友真的很漂亮時,畫面就轉到了靜書家-警察要來抓壞壞的友莉啦!(雖說壞可是也很漂亮耶~)然後我突然拿著筷子對著電視大叫:啊~不良家族!
沒錯!如果你有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天國的階梯"裡負責調查車禍的警察和"不良家族"裡那個負責調查車禍的警察是~同~一~個~人。這張臉實在太好認了,我敢發誓我沒有人錯人。
這個演警察的演員真是有趣,是因為就是一臉演警察的樣子所以才每次都演警察嗎?而且還都剛剛好,就是那麼的剛剛好都是調查車禍!好有趣呀~

話說前兩天去考試,考場外也都是警察,本來我還再好奇怎麼都沒有看到那種有一對其怪機器的通訊警察,終於~最後一天考完出來要欄小黃坐的時候,讓我看到那群通訊警察啦!
每個人身上都好多東西,又是對講機又是測通訊的機器,穿了一堆配備每個警察看起來都很熱的感覺。
不過警察叔叔們真的很好笑,居然轉過來跟我媽咪說:辛苦了!害我媽咪趕快跟他說:沒有啦~你們比較辛苦!
然後警察叔叔可能是太無聊了,居然開始聊天,具體內容因為我都在和朋友熱烈討論要去韓食村吃石鍋拌飯所以沒聽到,我只知道警察叔叔一直聊到我們終於可以過馬路做小黃為止。

大概是從小隔壁就住著警察,每逢過年還是節日都會有一大票警察來,再加上認識的人很多都和警察關係匪淺(?好可疑的句子~我意思是不是當警察就是警察眷屬啦!別誤會。)所以看到警察都覺得特別親切,除了選舉時架鐵絲網擋我路的警察外。
以前就家鄰居警察叔叔人超好,又會做菜,有時候還會帶我去上課,哈哈~當然不是坐警車去上課啦!那個太誇張了!是騎著有點像重型機車的"思辜特"~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小學就會發動機車啦!(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而且我似乎和警察特別有緣,連搬到台北來隔壁的隔壁也了個警察,整個覺得身家安全有保障耶!哇哈哈~

以上是無意義的一篇日誌,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