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By "昌岷"

我的名字叫"最強昌岷",我家就在"東方神起"之地。當初我也問過爸爸,為什麼我們家要住在"東方神起"??我爸爸跟我說,那是公司決定的....瞧..我爹地是那麼的熱愛公司,連住那裡都是聽公司的(聳肩~)。爸爸還跟我說,以前的叔叔還有住"神話"的(哇...傳說的故事喔)、現在還有比爸爸大的叔叔們住在"Super junior"裡面,junior這個單字老師教過我...這不是小孩的意思嗎??為什麼叔叔年紀都比我爸爸大,還可以住哪...老師請告訴我。


雖然我的名字是"最強昌岷",但是我一點都不強,上次我喜歡的韓佳人露娜結婚時,我還偷偷哭。卻看見我爹地、媽咪,在旁邊笑的很開心,真是壞心的爸媽。我常常肚子餓,我媽雖然很會煮飯..但次每次都會把流裡台當作鏡子用,所以每次都會把菜燒焦...害我只好一直喝牛奶,我每天都喝"刻林"奶粉,害我現在都快要跟大樹一樣高了。


我的媽媽叫"公主在中",聽說她以前可是從妖女姐姐手中,搶到我爸爸的。我媽媽很漂亮喔,只是她常會叮著某點發呆,小時候我都以為她是看到"第三世界"的東西害我興奮想跟大家炫耀,後來我才知道我家老媽,真的只是在發呆。PS..前陣子媽媽因看了日劇 "美麗人生"很羨慕,所以跑去住院逼我爸爸幫他推輪椅,家裡來了一個帶面具的"假媽媽",大人真幼稚...以為小孩子都不知道喔。不過、我還是喜歡會帶著攝影機一直拍我的媽媽,O ma 沙朗迷達。 (fenfen小常識:美麗人生是木村拓哉跟常盤貴子演的日劇,當年老師的同學們~還說如果是木村的話,她願意坐輪椅)


還有、我們家明明很有錢,卻要爸爸、媽媽、哥哥、大嫂住在同一間,爸爸說這樣大家感情才會好。可是我有偷看到爸爸都會趁媽媽不在時,跟嫂嫂聊的很開心,每次他們都會叫我去旁邊玩。


我的爸爸的名字叫"Uknow允浩",對...我爸爸跟我姓不一樣,媽媽說爸爸要賺錢養我們,所以不能跟別人說他是我爸爸...對外要說他是我哥哥,唉~大人真辛苦。我爸爸最近也去住院了,因為整型的後遺症...偷偷跟你們講,他整型的地方就是他的小虎牙,可是很多阿姨都說他以前比較好看。老師,爸爸這樣是不是叫 "整型失敗"??


媽媽常跟我抱怨說,爸爸老愛穿著緊繃的T恤到處招惹一堆"阿姨們",明明她都有幫他買一堆衣服,可是我覺的這樣的爸爸很帥...我以後也要跟他一樣。


我哥哥叫做"秘奇有仟",他以前被我爸媽送到美國讀書,結果因為太愛哭了...所以被老師給退回來(無奈~)。我最討厭哥哥了,他每次都喜歡跟我搶吃的,而且只有這時候才會說他是我哥哥..叫我讓給他,我是有聽過"孔融讓梨"...但是書上又沒說要"昌岷讓泡麵"的。然後哥哥很會彈鋼琴,每次都利用這招把一堆"姐姐們",不過每次要跟她們出去約會時,哥哥都會特別打扮...但是他的特別打扮都會嚇跑姐姐們。


唯一沒被嚇跑的現在就是我嫂嫂了,我嫂嫂叫"細亞俊秀"~他以前真的身材很好,還得過一個封號叫"S曲線的小海豚"的,但是他最近變胖了。。大人說,這叫做"幸福的發胖",可是我媽媽也很幸福也沒發胖啦!!我看他一定都跟我哥哥自己去吃好料的,才會變胖...哼,哥哥都不帶我去...如果我去了,嫂嫂就不會變胖了。最近世足賽都在很晚的時候打,嫂嫂每次都會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說,我要是沒嫁進你家...現在早就是球員啦。可是、嫂嫂...海豚只會頂球、不會踢足球吧!!


以上就是-"昌岷"的家庭作業,偷偷告訴老師~這個暑假,爸媽跟我說要我去日本度假喔…其實要去工作,老師這算不算是非法童工阿??


Fenfen老師評:真是文詞並茂的文章,最重要告訴老師…你家地址在哪裡…我要去做家庭訪問!!


☆以上文章為超級厲害的oni-fenfen創作
☆http://blog.yam.com/natsunokoi/archives/184847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