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笑好玩的主題來自fenfen的部落格...也來插花一下!

{問題}
假設東方神起(5)、SS501(5)、Super Junior(13)被關在無人島的話會怎樣?

(回答)
"韓國粉絲開創版"
01、賢重、浩子、藝聲會用力量和粗魯的言語來形成全體氣氛
02、正民、英生,他們一個是“馬“,一個是”水獺“,所以會和無人島上生活的動物一起相處得很愉快
03、強仁擔當打獵,李特和亨俊是強仁抓來的跑腿
04、韓庚、麗旭、10以他們原本誠實的性格,一旦為了生存,會做出什麼事情是無法想像的
05、在中、成民,用獵物的屍體做飯,做出的不是”단호박“的話,一個人還會看著另一個人,耍賴地說:“這是什麼呀”~~
06、但是在中和成民做出的食物也許會不斷減少...(可能都被奎宗、神童和昌瑉吃掉)
07、希澈、基範會怎麼做也不可預料,可能在角落裏玩遊戲,或者是僅僅安靜地睡覺
08、最後,懇切的希望事項:赫在、俊秀、東海、micky在無人島上長期關著,生活無聊,不斷打架,最後互相對上眼,形成了四角關係...

"台灣fenfen新創版"
01、首先隊長出來開會,神起-允浩(最名符其實的隊長)、SS501-奎宗(總不能叫個外星人來開會吧)、SJ-強仁(怕特特的哭泣時間會延長會議時間),隊長開完會後就可決定各組的工作啦,由於3位隊長都是桃花旺旺,所以為了避免兒女情長浪費時間~決定可自與情人忍痛分開先解決民生問題。
02、特別領隊組-允浩、奎宗,感覺這兩人當領導,可以分配好任務、又可以適當管理該分開的人~笑。
03、尋找食物組-神童(依他貪吃的功力,應該可以馬上找到食物的所在地),然後藝聲、強仁、正民,可以負責把獵物打死拖回來~然後在其中,可以開一個毒舌大對決。
04、廚師組-韓庚、在中、晟敏,中華料理、韓國料理連甜點都有專人負責。
05、無所事事公主組-希撤、英生,為了避免事情更加複雜,把這兩個隔離比較好,然後各丟一把手機給他們去玩自拍即可。
06、漂亮眼淚組-特特、秘奇,可以去討論如何哭的美美的~
07、老么研討會-基範、麗旭、昌岷、小13可以分享一下,如何對付幼稚的哥哥們的行為,順便研究一下”亨俊”這個奇特的老么。
08、開跳舞同學會-恩赫、俊秀,因為平常太忙,可以利用這個時間開個同學會。
09、宗教信仰組-東海可以利用上次”神秘”的經驗發揮與”好兄弟”的技巧,十元這個教會的孩子就是負責教會溝通部分。
10、呼救組-賢重,到了外島可能求救很困難,但是跟外星的溝通是可是可以用心電感應的。幸好我們還有一個外星人。

以上資料來源:fenfen (http://blog.yam.com/natsunokoi)

"台灣Louise擴充版"
神起允浩、SS501奎宗、SJ強仁先開人事會議決定分組工作以行動換取生存空間。

(1)特別領隊組:兩人一起合作一定能分配處理好大小事。
允浩:雖然愛撒嬌但是遇到事情就很負責。
奎宗:很有領隊精神值得信賴!(大熊熊玩偶也可以誘惑我們奎宗)

(2)食物搜尋雷達組:尋找食材的重要團隊!
神童:沒有食物一定會死掉所以拼死也要找出食物的雷達。
強仁:帶領藝聲與正民隨神童搜尋並搬運食物。
藝聲與正民:必殺絕技~毒舌功,對著獵物展開毒舌功不廢吹灰吃力不見血地輕鬆打獵。

(3)花美男小當家組:負責填飽23人的胃!
在中:醃製泡菜煮豆腐鍋煎海鮮餅等韓國正統料理(可是我懷疑花花會不會飯作好他也先吃完了~結果害死其他人!死因=餓死)
韓庚:專攻北京炒飯等中國下飯佳餚(要找人來防衛免得好菜還沒上桌就不見了~可能爆發花花與仙度瑞拉搶飯大對決!!)
晟敏:花美男必備生活小物-甜點,小兔子一邊滴咕一邊製作令人垂涎的美味甜點!
銀赫:海鮮所長被抓來插花當白老鼠試驗調味是否正確!

(4)男兒有淚漂亮彈組:討論如何哭才會美美的,後集結成冊等出島後出版特輯並上節目宣傳賺外快!
李特:示範漂亮哭法兼寫演講稿以便上節目介紹!
有天:淚線太發達~收集眼淚晒乾提供小當家組做菜!

(5)人小鬼大開課組:以幼齒不懂事為藉口偷懶,乘機討論怎麼做個"稱職"的老么。
昌岷:開班授課~最恐怖的老么授課主題-如何長高及以身高優勢對付哥哥們!
起範:交換心得~運用過人演技及叛逆動作對付幼稚哥哥們的行為!
厲旭:交換心得~利用隨身攜帶fans的尖叫聲攻擊內心脆弱的哥哥們!
奎賢:吸收新知~新加入大家庭的小朋友要認真聽講做筆記!
亨俊:搗蛋第一~傳授bobo功攻擊哥哥們!(可是要擔心下場!!遇到亨俊killer正民的話...)

(6)超小氣同學尬舞組:利用時間開同學會敘舊和切磋舞藝。
銀赫:利用時間敘舊並乘機下賭要俊秀請滿漢全席!
俊秀:躲避繁重工作並研究出島後合作的新歌舞步!

(7)靈異神媒阿門組:跳舞祈天(背景音樂:五月天-神的孩子會跳舞)
始源:吻著十字架帶領大家禱告,乘機對其他人傳教。
東海:運用"神秘追蹤"的經驗和始源連手通靈找尋出島的靈異方法。

(8)無所事事公主組:避免增加其他人的負擔還是放著不要管!
希澈:給剪、刀布、蕾絲新歌的打歌服很快就呈現。或是一把梳子一面鏡子給他自戀就可以打發了。
英生:不必理會,只要丟一隻手機給他玩自拍或是一本書一個隨身聽就解決了。

(9)呼天搶地狂求救組:三個偽外星人運用特技讓外星人救他們。
賢重:外星人思想溝通+人不來也瘋。
希澈:魔力媚眼男女大小通殺+人來瘋。
英生:自戀無理+裝成可愛水獺死巴著外星人。

(*)特別秩序控制組:控制特殊人物避免擾亂秩序
正民:不可辜負亨俊killer的封號,負責對付幼稚鬼哼哼...(超喜歡看他們兩個互動!正民超厲害!)

P。S:以上純屬玩笑請勿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