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前面長長的瀏海,所以今天下午跑去TOMO剪頭毛。每次來TOMO剪頭髮,很奇怪的,好像冥冥之中注定好要讓男生幫我服務(沒有一次是女生幫我洗頭耶~為什麼?!)不過我喜歡男生幫我洗頭頭~因為他們的手勁剛好,給男生洗頭頭都會覺得很舒服,可以安心睡覺似的。大概是因為他們是男生吧!面對女性顧客都會特別小心特別仔細,不會像女生每次都會把我的頭當什麼似的用她們的長長的"爪子"抓呀抓~真的很痛~又不好意思抗議。TOMO的洗髮乳味道很特別~聞起來像是奇異果的味道,甜甜的相去中帶著淡淡的微酸,感覺特別清爽。洗完頭他還幫我吹頭髮,呵呵~仍然是很輕的動作~慢慢的(至少吹了有20分鐘吧~很漫長但是很享受)幫我把頭髮吹乾還拿雜誌給我看,然後他才又去幫其他客人剪頭髮。這個穿著橘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大哥哥真的很細心溫柔~就稱呼你為"溫柔的剪刀手"吧!謝謝你今天的服務呀!。


  今天店裡有很多妹妹,大概是建教合作的美容美髮科系學生,每個女生看起來都很時髦可是不會感覺像太妹(對不起,我對大部分的職校女學生的感覺就是像太妹= =)有一個穿著鵝黃色的衣服搭配軍綠色短褲的大眼睛娃娃頭女生,呼呼~真是可愛。(不過她很矮~比我少了有半個頭以上~大概只有150幾公分吧!算是標準的"小"女生)對了!今天去TOMO一開始在等我可愛的設計師Emma處理完上一個客人,聽著店裡播的音樂~恩~怎麼這音樂節奏那麼熟?!耶~這這這~這不是~我們庚寶、東海、銀赫Dance影片中的背景音樂嗎?聽著聽著彷彿面前的落地大鏡子裡有美少年在跳舞哈哈~走到哪都有美少年的影子呀!


  剪完頭髮就已經八點半了,和我家太后去衣蝶地下樓用餐。我們分別點了石鍋拌飯(居然是香菇、豆子等奇怪的拌料~唉!)和附一小鍋海鮮鍋的韓式烤肉飯套餐(恩~拌飯不好吃~還是我們韓食村的好吃!不過海鮮鍋的湯頭還算不錯~更妙的是裡面居然還有寧波年糕~呼呼!)這個晚餐其實不怎麼樣,再加上旁邊的兩位女士~真的是夠了。話多就算了,當他們是配飯好了,更誇張的是,兩個人吃完就補起妝來了!這種事應該要去化妝室吧!人家在吃飯你在補妝這像話嗎?真是有夠沒禮貌。還有一件奇特的事是-其中一位阿姨吃完海鮮鍋拿出一大盒藥(真的是一大盒~盒子大小大概是直徑八公分的圓形盒子)裡面的藥可以說是五花八門~我偷偷的算了一下,嘶~居然至少有十種不同顏色的藥(大概是營養品吧!)那個阿姨挑了至少八顆出來然後一口氣吞掉!這個畫面讓我嚇到了~好恐怖喔!吃完藥又哈啦了一下接著她們就走了。


  耳根子終於清境一點,我繼續吃著不怎麼好吃的拌飯,話說吃著吃著,45度西北方向我的眼角瞄到一件很熟悉的衣服在移動~怎麼覺得在哪裡看過!然後順著衣服往上看-喔喔!這不是我們的公關小七嗎?順勢拉了一下他的手"小七!",小七當場傻了兩秒,定神看了我一下~然後就"喔~耶~是你!"很短暫的寒喧一番,他跑去拿餐點而我繼續吃飯,小七的位子剛好和我是面對面,,不過隔了兩張桌子。一拿到餐點回到座位小七就大口的吃起來了(果然是男生~不過我家弟弟好像不會這樣大口吃飯),桌上有兩份餐點,可是一個位子是空的(那個時候我猜是和女朋友一起來的)。不到三分鐘,賓果!一個女生坐到小七的對面用餐。(怎麼每次別人約會都會被我無意間撞見呀~哈哈!這已經是第N個了!)


  吃完飯我和太后一路散步回家(其實是為了經過麥當當去吃個OREO冰炫風)雖然很晚了,但是周圍的溫度並沒有降低,還是很熱很熱~"神呀!請給我多一點冷風吧!"這是我一路走回家路上心裡不斷的吶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