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喜歡音樂,所以我幾乎都是起床後馬上開音響或電腦放音樂聽。
我大部分聽的是抒情和演奏類(學鋼琴的關係),還有流行的抒情音樂。
我實在是有點好奇,大家平常聽的歌是哪些類型?應該和我聽的很不同。
所以我想要調查一下大家聽的音樂是哪些,也想找你們聽的音樂聽聽看。

所以,請告訴我最近你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是?(藍調/搖滾/爵士/演奏/流行/Rap。。。)
請告訴我妳/你最近聆聽頻率最高的一首歌。(或是你最想推薦給我的一首歌也可以)

留言格式:
OOO(三個字形容自己)的OOO(你的暱稱)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是___。
最近常聽"國家-歌手"的"歌名",原因:______________。

留言範例:
愛音樂的小路易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是抒情。
最近常聽"韓國-東方神起"的"狐狸雨",原因:我喜歡悲傷的抒情歌,何況有美少年完美的合音。

先謝謝你們的回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