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祝天下有情人天天快樂!很悲哀的是,今年情人節居然是在中午同學會、晚上陪大人吃飯下結束。

  為了某個要滾去紐約學英文的笨蛋,我們的國中同學會改在情人節這天中午舉辦。喔~天殺的!今天可是我的百合王子要來台灣找我玩耶!好吧~既然連亮媽也要去了~那我也只好去了。11:30集合,我和小公主兩個聰明一點硬是給他遲到了一下,本來想說搞不好我們會是最晚到的~沒想到~媽呀!這根本沒人嘛~是都死去哪裡了?天氣熱的要死還讓我們等人~熱到我想要臨陣落跑,乾脆拉著我家小公主去機場接王子了~後來終於人到齊了,準備出發前往聚餐地點-哈斯義大利麵館。邱香蕉說要走去~快熱瘋的路易馬上比個大叉堅決不走路~我要小黃!幾經連番詢問~大家決定搭小黃(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已經遲到啦~預約時間過了一點點了!)路易第一個衝到路上攔小黃~女生分兩車過去~男生們騎著他們的"喔都賣"去舉行我們的同學會。

  三年不見~喔~這些人~誰是誰路易真的是~雄雄認不出來!不過後來我們總結的一下:
  【男生】
  幾乎都沒變!不過看起來都是往橫向發展的~每個的身高和三年前似乎都一樣!(唉~精華成長期沒長高的你們~這輩子大概就這樣毀了一半了吧!)
  【女生】
  變比較多的大概是宋。以前總是穿著牛仔褲感覺上很酷的宋,今天完全是個嬌滴滴的淑女。超級短的迷你裙和修長白皙的雙腳~omo~走在路上一票男生都要被電得亂七八糟了!(最後大家瘋狂拍起照片~還要求宋擺出酒店公關的姿勢~拿著相機拍~整個畫面非常的~sm!)

  HAAS的東西和路易的胃不合!昨天花了兩百六~根本都是在灌紅茶!本來想說要來篇"HAAS"的美食介紹~不過路易在吞下食物的瞬間馬上覺得省了打那篇文的時間!至於是怎麼個不合~不說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嚐嚐看。(路易覺得我被HAAS網頁上說的"四顆星評鑑"給唬爛了!這樣是四顆星~那~真正的六星評鑑不就好吃到讓人此生無憾?不要再相信廣告了~)

  整個同學會其實是在哈啦之下結束。第一次的同學會印象:
  1.大家的改變。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男生~跳過。女生~也跳過。(我就是懶的寫嘛~不行喔!)
  2.被瞎搞的食物。
  多虧了布蘭霆先生!這個人真的是來胡搞的!總覺得如果不認識走在街上布蘭霆應該會被打死!在濃湯裡加了超多的海苔(連辣椒醬也加)整盤沙拉也被搞著~面目全非!紅茶加辣椒~回家應該會瀉肚子!
  3.零碎的對話。
  其實大家都是三三兩兩的哈拉~一小區塊一小區塊大部分哈拉的時間路易都乖乖的喝著紅茶當個聽眾~路易的個性和沒交集的人說真的根本沒法說什麼。(所以很多人剛認識我都覺得路易是座冰山!沒辦法~沒話說你是要我說什麼?還是閉嘴比較好吧!免得尷尬!)
  4.路易沒吃飽。
  都跟你說了HAAS的食物和我的胃不合。所以整場兩個多小時的同學會我計算我吃的東西只有一盤沙拉(這是我家每天的宵夜~我們家做的比他們好吃ㄧ百倍~)一大湯匙的奶油燉飯、三口的奶油義大利麵、兩口的蛤利義大利麵、一塊大蒜麵包還有最後主管送的鮮乳奶酪。

  結束後陪小公主去永樂市場樓上處理一些事情,然後在奇妙的迪化街上亂走(其實是為了找大馬路有車坐的地方),一路上對著奇奇怪怪的洋行陳列的東西討論~亂闖的結果~還好和太后來逛過年貨大街,馬上就發現疑似公車站牌,幸運的搭上公車往家的方向前進。

  逛完了新光三越,小公主就先回家了。路易則陪我家太后上班~六點半在前往欣葉吃飯。今天的情人節晚餐是在欣葉吃"巴費"~每個桌上都佈置了氣球和蠟燭~是蠻有情人節的浪漫氣氛啦!不過情人節的餐點就這樣嗎?巴費的東西和平常沒什麼差別(根本就只多了難喝的紅酒和白酒以及特別送的一份烤牛肉)不過至少東西比HAAS好吃多了~所以為了補償路易可憐的胃~又因為依對夫妻加兩個女人(我家太后和阿姨)沒有說話的對象~路易就帶著盤子這裡吃吃那裡嚐嚐~可是勒~吃到後來路易根本是一邊哆嗦一邊吃東西,這冷氣也太冷了吧!剛好位子在冷氣孔下方~厚!一壺熱呼呼的土瓶蒸大概兩分鐘就涼掉了!真的是冷斃了!太無聊的情況下,路易邊吃飯邊注意拉大耳朵聽音樂~拿出比在餐紙上玩遊戲:看我聽出多少首歌!平井堅的古老的大鐘、輕閉雙眼,宇多田光的Furst Love、櫻庭裕一郎的一個人的牙刷、SMAP的Triangle、米希亞的everything、B、z的在今夜看得見月亮的山丘上、槙原敬之多首情歌、中島美嘉的Stars、電影NANA兩首主題曲等~不錯不錯!幾乎所有歌都聽出來是誰的!(後來當起跑腿幫大人們拿這麼拿那個~沒時間繼續聽)
  
  欣葉今天最不同的(這叫正常吧!)就是在一樓有佈置一個大愛心上面有很多對小熊的背景幫客人拍立可拍。幫你裝在可以立起來的卡片上,再附上一朵玫瑰花和一根棒棒糖。還有摸彩~摸了四張打九折的~哈!意思就是九月還要再去用餐就是了。走路回家後,還要趕快燙高中制服,轉著鬧鐘,想著明天熱死人的下午要去百齡參加主任的校長就職典禮。
  
  這個情人節好像愚人節喔!沒有看到舞哩百合王子、不能去找美少年姐妹幫的姐妹們玩抓老鼠、沒有看到小少年oni的兔子裝、沒有見識到Chibi oni的前進精神、沒有和情敵Joyce oni聊聊美少年~路易真是覺得好~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