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我們主任就職百齡高中校長的校長交接典禮。感覺上我好像是多餘的~其實有沒有我好像都沒什麼差別,路易大概算是去充人數充場面的吧!

  很熱的中午時間出門,對於前面的一個多月每天躲在家裡或是有冷氣吹的地方的路易來說真的是很痛苦很痛苦~我不喜歡金黃色的太陽爺爺啦!給我藍藍的天空就好了!不過既然是主任的就職典禮,有人找我去~曾經身為大同學生會的一員當然得去啦!還好路易聰明,先打了電話找組長~哼哼~不然後來我就要在劍潭捷運站呆等了~確定小豬也要去,趕快衝到學務處找人~就看到今天要去的人有部分都聚集在學務處。一行人打算先去吃午餐在過去參加典禮,可是~中午12:30的四平街附近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吃飯~到處都是客滿的~繞了一堆店最後去了天曉得解決午餐。

  其實和其他人約在劍潭時間已經超過了~大家飆小黃去,在小黃上已經到的人打來,我們偉大的會長許胖子還說得好像我們等很久了:「你們在哪?沒看到呀!我們在這裡很久了耶」。(明明就坐在小黃上面)下車後因為太懶所以把在另一邊的其他人叫來~等人到齊時,吳某某還玩起捷運站的斜坡~真的是無力!

  沒想到我們這群大同學生代表是最早到現場的,很尷尬的把賀禮送到校長室後就到會場(恩~說真的!百齡的視聽室怎麼那麼小~我們五樓視聽室都比他們大!)三個大同聯會的孩子們就是可以自己亂high成一團~(好笑的是~可愛的學弟唯一代表進了會場第一句話居然是:騙人!根本沒有茶點!茶點在哪?孩子!你中午吃了一大碗的牛肉湯餃外加香蕉學姐給的兩顆湯餃~還沒吃飽呀?)陸陸續續一堆人來~亂七八糟的這個揮揮手~那個喊幾聲~這裡拍張照~那裡聊幾句下交接典禮準備開始。

  不免俗的每個在台上的人都要來一段官方的話,不過意外的~百齡高中的霖校長頗風趣的~和我們大同的前任校長小太陽與現任校長不相上下,演說中鼓掌聲時起時落,最好笑的演說大概就是我們有點台灣國語的家長會長吧!只要會長一拿到麥克風說起話絕對是笑聲四起~這就是大同的開朗風氣。整個會場大多數的來賓幾乎都是我們大同人:有前後任校長、主任的家人朋友同學、大同的教職員、大同聯誼會會員(一群退休不知多少年的老人家們)還有我們三個聯會代表群~可謂聲勢浩大啦!

  本來以為有茶點被騙來的我們還是有吃到茶點,只是~大熱天準備什麼熱茶呀!應該要準備的是冰涼消暑的飲料吧!不然冰開水也行呀!喔~大概是天氣熱吧!來賓都只拿水果吃~剩下一堆甜點~後來都拿來給我們吃了!(因為我們在校長室裡休息等我們的吳大美女招呼完賓客)在百齡的校長室裡亂哈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其他人決定要去吃冰!大家都跑去買冰,路易被留在校長室裡~還好和沉思(這位仁兄如果看到一定以為我記錯名字!我沒記錯喔~我故意的!還是你想要紅?我可以把大名換上來!哈哈~)關係不錯,一大一小在校長辦公桌旁用起電腦(這就是特權呀~怎樣!)逛起網路,亂哈拉一堆,不然我大概要悶在裡面發呆半個小時以上!

  等去買冰的人回來差不多快五點了,冰吃完(還蠻好吃的花生冰~不過路易居然吃到雙手冰吱吱~差點凍僵!詭異吧~這麼熱的夏天!)大家就準備離開了。(新接校長一職,我們吳大美女很忙碌呀~還有一堆事要忙~所以我們就打算先離開~改天再來看她!)很白痴的跟著小豬走去捷運站,然後發覺我們坐捷運還要換公車,直接坐280就可以一路飆到我們的目的地~於是只好再次過馬路回到公車站牌。

  參加校長交接典禮的這幾個小時,說起來我還真不知道做了什麼~感覺上是去湊熱鬧似的,整個場子上大概就我和沉思兩個最像旁觀者吧!(話說沉思先生~你是在低調什麼?今天可是你媽的場子耶!莫名呀~)
  
  題外話,今天小花貓(主任女兒)真的~再度嚇到路易了!(對黃豆花的表現真的是一絕!抱著邱香蕉也是一絕!壓在許胖子身上也是一絕!看到每個人都有超級大的反應"耶~好久不見~@%&*$#@!"更是一絕!)這個小女孩六年來都沒變呀~以後她可以更大聲的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媽是校長喔!」(笑~這句話只有知道某件事的人懂吧!)

  p。s早知道我今天也穿褲子就好了(三個聯會的代表清一色都是褲子)今天風又很大害我ㄧ直壓裙子!啊~

  呼叫:沉思~看到這篇就回我你啥時要借那兩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