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至右)蠻像的三人:Kang Ta 、Shiwon、Typhoon

話說~果然都是地球人~動不動就有掌的相像的人們出現在同一個地方或不同的地方。
從韓國的上面這三個相像的花美男就可以證明一點(還同公司的前後輩勒~整個巧!)
還有呀~張棟樑、金載元、南宮民~你們三個老實說是不是三胞胎~根本如出一轍呀~
再來~舞哩律王子金楨勳和唱紙飛機的張峰奇小朋友也有像到~你們該不會是兄弟吧?

路易常常在我家附近的店裡遇到下面這種狀況:

老闆:你是不是有個妹妹(姊姊)?
路易:我?沒有!
老闆:可是剛剛有個跟你很像的女生耶!
路易:喔~

店員:你剛才不是才來買東西?
路易:我?沒有呀!
店員:真的嗎?可是我剛才有看到你呀~
路易:你大概看錯人了!= =

阿~這種狀況常發生~平均一個月會來個一兩次吧!到底我是和附近的哪位相似了呀?
國中的時候因為髮型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把我和對面的同班同學老大搞混~這就算了~
可是都高中畢業了~還有哪個鄰居真我像的?請你站出來給我瞧瞧啦~真是的~喔喔!

沒有什麼事發生的一天,不知道日記要寫些什麼~那就亂寫一通吧!(溜~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