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FIR(飛兒樂團)
版本:適用本MV(路易可是邊看MV邊打歌詞~七刀!誰叫網路上的歌詞亂七八糟沒一個能看!)
備註:(L)Leann Rimes(F)飛(R)阿沁

(L)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 I want to know
(L)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 If you ever go
(L) How do I ever
(合) Ever survive~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R)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合)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F)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R)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How do I live

(R)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合)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F)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R)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L)And tell me now

(F)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R)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
(F)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R)without you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R)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So, how do I live
(R)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L)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L)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後記:這MV路易不喜歡!你知道的~這種女主角快死掉+男主角崩潰痛哭的劇碼真的是看爛了= =
   不過FIR真的頗厲害的~能夠把黎安萊姆絲的歌和聲音都"僑"來用~給你一個愛的鼓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