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頗愛玩這種網路串聯遊戲(根本是太無聊~沒事做練練打字!)
這真是非常好的問題!我是壞心的路易!(魔女裝變身)我要大聲宣佈討厭鬼~
被我點到的那種討厭鬼你就裡路易遠遠的吧~免得,嘿嘿~被我毒罵弄得肝腸寸斷!(飄)


1. 列出5項你心中最討厭怎樣的人。
2. 寫完需找5人接玩此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通知。
3. 被找出者一定要玩此遊戲。
4. 已玩過著不許再po一次。


♣明明沒料還跩得要命的自以為是白痴。

沒錯!就是這種忝不知恥的人!明明就什麼都不懂還要硬裝懂,跩個二五八萬的。
沒事頭抬高高的,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樣子~你現在是在學狗喔!莫名奇妙!
自以為是最top的~其實不過是街頭巷尾茶餘飯後的笑話一則。(放狗咬人)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愛咬耳朵的豬頭。

吼~這種人真的是~嘴巴長在臉上都嫌浪費!完全的牆頭草,隨風吹,隨風倒。
整天這裡製造傳聞那裡製造紛爭~就是有你們這種人這個世界才會那麼病態!
你們不說話真的沒有人當你們是啞巴!請你們給我通通閉嘴。(拿針線)

♣手賤的小氣巴拉ㄘㄚˊㄌㄚˋ(台語:小偷)

不是我要罵~有本事你去搶銀行呀!幹麻沒事老偷些便宜貨!搞得上課還要隨身攜帶一堆家當。
電話卡、手機、悠遊卡、磁鐵書卡、筆、錢~最扯的衛生紙也可以偷!真是夠了!
小偷也會偷一偷順便去廁所報到喔?還偷了十幾二十包120抽的~神經!
最不爽的就是連金莎也偷~那可是可愛學弟送我的耶~你也敢偷!

♣根本沒什麼大事還哭爹喊娘的神經。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是也要在那裡搞得好像明天世界末日似的~
一副站在高樓準備往下跳不然就是拿著刀喊要自殺卻又要死不死的在那裡拖拖拉拉~
搞得雞飛狗跳然後最後說是精神不濟才這樣,拍拍屁股就走人,這樣你開心?

♣阿諛奉承,愛抱人家大腿的不要臉傢伙

你字典裡沒有"自尊"兩個字喔!這麼愛抱人家大腿~一天到晚諂媚的要死。
阿諛奉承到極點~巴結本領真的是讓路易敬而遠之~
有種靠自己打出一片天,不要老想著走後門!


五個不夠!五個真是不夠寫啦~幹麻不來個十個二十個!囧rz~

要點五個人?這個~休息一下改天再去點你們吧!(就是要點那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才好玩!)
預備名單
1。Fen
2。Joyce
3。小少年
4。Chibi
5。搜尋中(有個超級毒舌派好人選,可惜~那傢伙沒有部落格!)

以上五位,請發揮你們的毒蛇能力大似公告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