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晉升大學生第一件嘗試的事無非就是那個聽聞已久的"選課"!可以自己選自己要上的課~再也不必面對開學第一天發下來讓人想罵髒話的濫課表!喔~多美好的一件事呀!讓人忍不住想深深的呼吸學學張衛健說"真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的心情好~"(誰叫鹿鼎記最近重播~又剛好不小心老是看到他說這句台詞= =)

  但請你在一個月之內不要再問我選課的事!(對!這是"普遍級"的警告!)非常好~選課是吧!啊~~~想到整個就小火大!聽說~在淡江選課~都要衝那個11:00:01秒馬上選~這~真的是場戰爭呀!這一點也不誇張!不過晚了幾分鐘選~居然剩餘名額標示著很礙眼的"0"!O MO~怎麼有這種事!?人家我想上歐洲史~(去牆角畫圈圈)最後只好去選楊育鎂教授(學姊推薦的好人選)的"中國歷史與人物"!(我常說我搞不好是外星人~因為我總對中國歷史~沒輒!)

  七刀~我們大一的課幾乎學校老早就都幫我們選好排好了嘛~整個空歡喜一場!結果我只要在"歷史研究"裡挑一個~再加上"西文詞彙及讀本"和"西班牙文化概論"兩個選修就好了!阿~大受打擊~嗚~期待的選課就這樣結束了!結束啦!

  本來一團亂的選課結束後~開始慢慢看起課表!看到課程~整個傻掉!喔~這不是真的!每天早上八點十分都有課~呀~瘋掉!也就是我必須早早起床然後拔山涉水花個一個多小時去淡水上課(怪誰?自己沒考好掉到這裡= =)安堆~(請自行想像周幼林在機場阻止飛機起飛的那段)我要睡覺啦!天呀~誰把我打暈吧!六年來每天睡到七點~七點半才出門上課~現在面臨要早上六點就從暖暖的被窩裡爬出來~這真不是人的生活!

  在一一看課程,恩~會話、文法、聽講、語練、辭讀、文概都挺正常的課!等等~這什麼?"三大科技革命和時空宇宙"、"二十一世紀全球化科技革命之衝擊"搶剛馬妞~我上的系是西語吧?!(看看學生資料!)咩~明明就西語~為什麼有這麼奇怪感覺上是理工系的課?喔~最慘的是~加起來還有兩個學分!哇~救人喔~我不太想當哥白尼第二耶!我可以不要上嗎?(媽咪在後面猛瞪:你敢翹課試試看!)舉白旗!我‧上‧課‧啦!

  我的大學生活會如何~我大概可以猜到一半了!淡江西語~我快來了!(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