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oyce oni給我的作業。某天晚上和綺玥oni聊天聊到一半,講到要去看美少年們的演唱會

  綺玥:剛和joyce在討論要去韓國看演唱會~
  路易:真好~我沒有錢錢去~那~不要求啦!你們綁個美少年回來給我好了!
  綺玥:joyce說不好綁!
  
  中間還有一大串對話就跳過啦~

  綺玥:那個~joyce教你想綁美少年的方法。
  路易:啊?我?
  綺玥:恩~她說要交報告。


目標物:有個外星隊長、中心、一匹馬、一隻水獺與沒地位老么的SS501


*永遠的中心點-奎宗寶貝
  這還用處理嗎?我家就是小奎家呀!房間裡堆著的大大小小熊熊玩偶是假的喔!?這個不用處理啦~只要塞給他一隻熊熊然後拉著小奎的手手說"小奎乖~帶你去夜市逛逛,我們去吃好料的、再去撈金魚永生第二代"直接牽走就好~哈哈哈~(得意)



*無敵睡神小隊-賢重
  不是說是睡神嗎?屁股重只要趁他睡覺的時候找幾個搬家公司的彪形大漢來連人帶被搬走放進箱子裡快遞回台灣就好啦!(拍拍手)



*性感的瘋馬兒-正民
  這匹馬~絕對要在睡醒後才可以動工。(我不要冒著生命危險~被一隻馬扯頭髮~很恐怖!)等我們正民君睡醒後拖著一箱胡蘿蔔走過他面前,這匹野蠻的瘋馬就會變成乖乖的可愛小馬跟著你走~



*品生品死公主-英生
  來來來~回答我:公主最注重什麼?"形象!"沒錯!就是形象!只要趁公主睡著時在公主頭上動點手腳弄成禿頭狀態(當然~這是假的禿頭!)然後把公主搖醒拿個鏡子給他看,當公主看到禿頭痛不欲生時馬上安慰他"肯洽拿~我知道台灣有家生髮公司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然後給公主戴頂漂亮的帽子就可以帶走啦!



*無地位的老小-亨俊
  哥哥們都走了,那我們哼哼就可以大聲說話啦!錯!都說了在隊裡沒有地位嘛~在加上賢重說"這孩子沒有朋友~"沒有哥哥們的"愛護""疼惜"舞哩哼哼哪受得了!?(說的好像哼哼有自虐傾向~)當然是包袱款款馬上跟在哥哥們的屁股後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