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8月25日 下午兩點~兩點半
*去迎新的這一路上

  恩~早上居然是放假以來最早起床的一點。九點鬧鐘一響就從床上跳起來~不過~奇怪!迎新明明就是下午兩點的事~沒事那麼早起床做啥?又不是中頭獎要去領獎金!七刀~

  悠閒的看完報紙、喝完苦苦的中藥~恩~還早~才十點~那開個電腦聽音樂好了~恩~還早~那就~又很無聊的做起部落格的新版面~然後~一分一秒過去~等我挑三揀四不知道重做了幾遍才完成兩個勉強滿意的新版面~時針指向十二點!喔~仙度瑞拉的魔法要消失了!不是啦~完蛋~只剩半小時準備~我還要吃飯還要縫衣服還要去郵局~啊~快呀~會來不及。

  很好~一陣趕忙~終於搞定一切。接著搭上公車~前往迎新的遙遠路途就此展開。真的很遙遠呀~在這炎炎夏日,先走到公車站搭公車到民權西路捷運站,然後換捷運到淡水捷運站~花費時間是45分鐘(這不包含等車的時間喔~好遠!)一進捷運車廂!o ma~chi be ga~這滿車子的人是怎樣?不用上班喔~不用上課喔~一車子的人~不用想~百分之九十的乘客目標都是淡水。看到那麼多人~沒有位子~真的很想哭~我不要去了啦~嗚~

  還好~沒位子坐卻意外的碰到三個韓國女生~恩~了解路易的都知道我愛韓國呀~特別是這個暑假每天都過著韓國生活~哈哈!偷偷把i pod調小聲,路易戴著耳機開始偷聽三個韓國女生說話~恩~我韓文不好~只聽懂他們要去淡水觀光~還有很好笑的~其中一個比較漂亮的女生(真的只有她漂亮一點~皮膚白且臉蛋也不錯看!)突然大叫"怎麼辦?沒有泡菜~"聽到真的好想大笑(可是我很有禮貌的憋著~快內傷了!)"小姐!你是去觀光的耶~還泡菜勒~"另外一個女生完全是"我不認識妳"的反應,還有一個女生(她長得好像土撥鼠~那對門牙~超像!)冷眼看了說泡菜的女生~阿~韓國女生果然反應都很直接~好狠心!快到淡水站時~有一個阿姨坐到了三個女生旁邊~聽到女生們說韓文~就問"你們是淡江的學生還是真理的學生?"三個女生都傻掉了~然後討論起阿一在說啥~後來其中一個靠著"學生"兩個字猜到阿姨的問題~不過~他們也不隻道怎麼回答~看他們邊搖頭邊雞同鴨講(我很壞心的在前面偷笑~忍不住了>0<)本來路易想幫三個女生和好奇的阿姨解釋"他們只是觀光客~不是學生!",不過~剛好到站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