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8月25日 下午兩點多~四點多
*認識夥伴前的等待

  出了捷運站,阿~才1點39分~居然這麼早~早知道我慢慢來就好了!然後四處搜尋淡江西語的牌子~恩~『淡江數學迎新』『淡江資管迎新』『淡江水環迎新』~就是沒有『淡江西語迎新』邊打電話找學姊邊四處走走看有沒有早到的同學。哈哈~很快的就看到兩個女生坐在旁邊~不過我先去了7-11買東西才又回來找她們。認識了兩個女生後大家就一起等~恩~學姊~快來吧~我腿痠了!嗨妹學姊呀~快出現吧!

  終於看到人啦!(小感動了一下!)哇~突然間冒出一票同學~o mo~大家都蠻會打扮的(我看我快變成裡面的宅女啦~完全素顏~完全休閒~完全~恩~不說了!)中間大加偶爾哈拉個兩三句~恩~路易都在偷偷觀察每個人!不過我只挑有興趣的~(你知道的~腦容量沒那麼大~都被30+1美少年佔領了~只好擇其所趣囉~)就在我打電話給媽咪時突然有個傢伙拍我肩膀,誰呀?回頭一看!"阿~~~大頭~"(我高中的實習老師~頗麻吉的!)"你怎麼在這?""妳來迎新喔!""對呀~""我無聊和女朋友來逛呀~""喔~真好~(偷看大頭女朋友~阿~被大帽子遮住臉了= =)""好啦~走囉!""嗯嗯~掰啦!"然後和新認識的同班女生-心逸、雅婕(喔~真是優雅的名字!)亂哈拉~在廣場和其他人等待還沒來的新同學們。(後來嗨妹學姐把西語迎新的看板給我拿~有個阿伯走過去還一直看~我就在板子後小聲說:阿伯~你不用看啦!又不是要給你看的!>=<)
  
  等到兩點半~大多數人都到了~所以學姊們就先把我們帶上車~啊~冷氣!撒朗嘿喲~好涼快呀!出發前往迎新現場~gogo~這車淨往奇怪的山路開~害我有點覺得~司機大叔你不會要把我們載去賣吧?這麼多人可以大賺一筆喔~(完全在亂想= =)車上大家三三兩兩的聊著天~恩~路易今天是"必蘇"的小孩!(佳說我在裝害羞~有嗎?呵呵~好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