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08月25日 下午三點~六點
*蠻嗨的西語

  到了迎新活動的現場-淡江休閒農場~喔~真多學長姊呀!所以人分成了四小組烤肉。我們這組幸運的(?)是嗨妹學姊的組~啊~我喜歡嗨妹學姊!個性很嗨、大刺刺不做作~(所以叫嗨妹嘛~不過學姊~我的耳膜快被你性感的利菁嗓給震破了= =)靖淮學姊很漂亮身材也很好~江玉學姊一看就是運動型的~超健康(長得和我表姊有點像耶~)還有~一直幫我們烤東西的學姊(米安ㄋㄟ~忘了你的名字)總之我們第四組的學姊都很棒!

  我們這組的女生~嗯~憑路易短暫的記憶想想:
  卡爾:喔~第一次碰到名字比我還酷的!看起來也酷~不過人很好喔!
  亦萱:感覺上很像有原住民血統~五官深邃的漂亮大眼睛女生!
  怡甄:好像和學姊蠻熟的~也很勇於發表~還夾菜給我吃!口碼喔~
  卓凡:這孩子~居然到快結束才來和我"相認"(笑)果然是三班出品的!
     (咪安ㄋㄟ~路易對你沒啥映像~只有模糊記得好像聽過名字~)
  汀娜:長得和阿蛙好像~眼睛好大~聽說在阿根廷出生~會打舌(強!)
  翊君:坐在旁邊的女生~人也很好~不時幫大家烤食物!(推甄上的耶!)
  只有一個男生(不過他還帶了兩個朋友來~壯膽?!)名字我沒看到~不過這位同學~長得很秀氣~但是很可憐~後面玩遊戲我們這組輸了它變成代罪羔羊(被嗨妹學姊直接推出去受死!)被懲罰用屁股寫字(其實我覺得還好~我認識的男生們遇到這種懲罰還會很興奮耶~)被問到感想說"我要休學= ="還沒開學就要嚇跑一位新同學~這就是西語的獨特嗎?!還有幾個女生名字我忘記了~對不起啦~離我太遠沒看清楚你們的名牌!

  其他組的學長姊也都不錯啦!人太多以後再慢慢說。玩了不少遊戲~為了喝到冰涼的飲料~我們這組有幾個女生真的是卯足了勁搶答~喔~厲害的女生!我們是第一組贏得冰涼飲料的呢!後來又陸陸續續玩了很多遊戲,被懲罰的也蠻慘的(尤其是第一組~風水差呀!還連輸兩次~)學長姊準備的懲罰之ㄧ『葡萄籽』有妙到~本來還以為是要吃掉葡萄籽~結果居然是~噗哈哈~要套上有葡萄香味的絲襪啦!玩終極密碼的時候稍稍被小舅?還是傑弗瑞學長嚇到!質疑的態度害我ㄧ度有"不會吧~沒那麼衰吧?中獎了喔!"然後開始盤算怎麼賴掉的想法!!

  基本上這次迎新還算不錯~沒有想像中恐佈(!?)氣氛雖然有時會蕩下來~不過還算嗨啦!路易比較傻眼的是~為啥烤肉材料裡會有一整隻冷凍雞?@0@還呈現八字型的最終狀態!?又不是冬天藥燉補藥!!另外~小小抱怨一下~那包吐司吃起來好恐怖~整個吐司呈現粉粉的狀態!到底是怎麼烘培的可以烘培出這麼"顆粒狀"的吐司?

  最後要謝謝辛苦準備迎新活動的學長姊啦!優囉本辛苦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