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因為fen oni那裡的投票結果,啊~舞哩小奎的SS501輸得淒慘無比~親愛的小奎呀~你知道路易最愛的就是你啦!(低頭裝害羞)那個投票結果~完全是~(深深的一鞠躬)小奎米安ㄋㄟ~路易對不起你呀~居然在太多泡菜美少年誘惑圍剿下倒戈!(自己罰跪)

  fen oni說"姊妹們對於501的愧疚…這群女人阿,抱著別的男人~卻還是要口裡對不起~的霸佔一個…笑!!女人的心啊~不過我也是…爆笑!!"哀~對呀~一個一個口口聲聲愛小奎的都倒戈~然後開票出來每個都來一篇道歉啟示~沒辦法~這就是博愛(是三心二意吧?狂笑)的姐妹幫特色呀!

  可愛、溫柔、善良、體貼(簡直是最佳老公人選!跟SJ的黃油王子有得比~)的501永遠的中心-金奎宗,剛出道時被大家都認為是五個裡最稱不上花美男的孩子(不過路易第一眼就喜歡小奎你喔~都沒有變心呢!501在路易心中小奎永遠牌第一名喔~比個大愛心!)但是慢慢的,從很多地方,例如:"謝謝你叫我起床"裡那個乖巧的早起小奎、因為地板燙但為了繼續錄影不斷左右搖擺的小奎、喚醒哼哼的溫柔小奎、京琳姊開玩笑後說著"joke~"的靈敏小奎、不喜歡吃的東西還是乖乖吃掉的可愛小奎、承認睡前吃糖水肉和炸醬麵的貪吃小奎、唱著自己做的主題曲的厲害小奎~還有!死命抱著大熊熊不放的可愛小奎(很多人應該都是被這樣的小奎給深深吸引吧~承認吧你們!)。還有m pick裡向馬兒撒嬌的嬌滴滴小奎、跟馬兒討bobo的小奎~太多可愛的小奎了!)散發著屬於小奎的獨特魅力!!小奎的新髮型~o mo~要暈了(不是看到某大米時那種藥暈的感覺喔~錯錯錯!是太好看太適合太帥氣的讓人想暈掉了~)陽光小奎~路易愛你啦!

  p。s那個~不要跟我搶小奎啦!絕對不可以哦!!路易把小13讓出來給你們~你們儘管搶吧!哈哈!(對著想覬覦小奎的眾姐妹們)

  小奎與馬兒的漂亮照來自fenfen研究報告(http://blog.yam.com/natsunok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