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慧星+李珉宇-Ocean Blue



  邊聽音樂邊學吧~因為明天(如果路易今天把所有相關的東西都整理出來的話啦~)要教大家放路易右邊那排可以一次塞下超多歌曲(目前路易看過最多的放了400多首歌~超恐怖!)的音樂播放器,不過昨天介紹的網路空間Xuite並不能上傳那個播放器要用到的檔案,所以今天先介紹一下這個名為"doramail"的網路空間,它其實是一個電子信箱啦~但也有一個網路空間的附加功能在裡面。這個真的蠻好用!路易自己就都用這個~除了影音檔好像不能上傳外其他格式的檔案幾乎都可以輕鬆上傳。

1。點這裡去申請doramail

2。進入自己的doramail,找右上一排圖示中的"My Homepage"(此即為你的網路空間)點入。

3。在中間靠右的部分有幾個資料夾圖示,選擇"Create"新增一個資料夾,建議替資料夾取名稱時用簡短好記的就好。(因為語法太長會不能放在連結列~)

4。點入你新增的資料夾,就可以在裡面上傳檔案啦!

*另外,要外部連結時的網址怎麼顯示如下:
  http://home.doramail.com/你的帳號:doramail.com/你的資料夾名稱/你的檔案

以上~教學完畢。有問題可以隨時提出喔~路易有空就幫你解答!祝大家使用快樂~(好怪的結尾詞~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