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又是去紅樓看肢體劇場的演出(劇名是"無聊阿嬤"一點也不無聊的無台詞舞台劇,路易超喜歡裡面那個夠三八、超好笑、頗漂亮的"變性失敗的金剛芭比"~真想讓他也走到路易面前拋媚眼一次!太好笑了~),又是和我家弟弟去看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五個小時屁股坐得好痛~喉嚨也小啞~手掌痛手臂酸~感覺人快肢解啦!),狂玩了兩天,今天早上開啟電腦趕進度,又是這裡逛那裡瞧,這邊發文那邊改版面,然後剛好~有新的桌布就想說九月份啦~一個新的開始那就~換個桌布換個新氣象好了!(八月份是跳躍的帥氣允浩,請見"[遊戲] 我的桌面"一文)

  九月份選了這張SJ新代言IVY Club的制服桌布給我的小灰當新衣,八張新款桌布中挑這張的原因是~希望即將開學邁向未知旅程的我也能像這幾個美少年一樣開心笑著迎接我的大學生活,在未來的日子裡,像公主一樣即使受傷也能笑著說沒關係,像東海一樣即使失去了什麼也能笑著說我已經擁有很多,像強仁一樣即使遇到挫折也能笑著面對努力克服,和他們一樣勇敢的面對人生的諸多挑戰!

  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總是會對很多東西感到害怕,但願勇氣與快樂可以時常在我左右,陪我走過這趟漫長、終點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