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韓國石鍋伴飯和送的梅子冰後要面對的就是西語助教的聽講實習課!o mo~這堂課真的不是普通的難上,助教~這個人真的都開學一個星期了還不知道他叫啥名字!哪有人一上課不先自我介紹一下就先下馬威說他的課佔50%的比重,還說了一些感覺上不像威脅但是其實有暗藏威脅性的話嚇人,搞得我都不敢翹他的課啦!感覺上要是翹課被他抓到那我就不用活了~恐怖的助教!

  聽講實習課在古色古香的視聽教育樓上課,在這棟兩層樓的古典教室裡卻放著影音設備,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套聽講設備,耳機上還有麥克風,上課的時候我們都必須戴上耳機條好麥克風的位置,然後上著會話課本的習題本,上課前一週助教都會要求我們要做備課的動作,等正式上課時就會抽同學一個個回答習題本的答案或解釋單字,天呀~這習題可是原裝進口的,裡裡外外全是寫著西班牙文呀!面對西班牙文真的可以算是半個文盲啦!大多數~大概比較一下就是百分之九十五的西班牙文都看不懂呀!雖然說我們上課前都要先預習,但是~查字典就算知道意思也沒多大的用處,重點是要會念呀~可是西班牙文字典不像普通英漢或英英字典有拼音,可以看著KK音標試著念,西漢字典沒.有.拼.音!這~真的是個麻煩的地方!同學們都決定要去買電子辭典的西班牙文擴充卡,不然這樣上起課來真的很痛苦,教授們上課又都向當我們是大三大四般,上個課像在敢死一樣,一下就飛好多頁,生平第一次覺得上課時間過的好快,怎麼沒一下子就下課了,課堂上上了什麼都有點記不起來!

  我的熊貓越來越重了!每天都睡眠超級不足,真不知道那些晚上不睡覺瞎摸鬼耗的人到底是怎樣,這樣浪費生命,人家想睡覺卻沒時間睡覺,他少爺有時間睡覺又偏偏不睡,這種情況真的會想掐死他!可惡~可惡~以後誰發明一個可以把別人的時間轉換過來的設備啦~這樣我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補眠了!我超級想和我的熊貓眼說”掰掰!”的啦~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上課的日子~睽違了六年再度出現,整個很難適應,每天上完課回到家就都攤掉了,很想睡還是死要開電腦看看這個那個,聽聽美少年們唱歌,和才剛分開不久的同學哈拉這個討論那個抱怨那個才甘願!這是病吧?哈哈~整個有點小自虐傾向!當然啦~開電腦的另一個重點就是下載影片看,這是苦悶的生活中最大的原動力呀~一定要看看些新的戲劇或爆笑的韓綜補充元氣,暑假時整天幾乎都開著電腦下載,所以速度快,開學後只有晚上完到家的四個小時左右可以下載,不把握時間趕快下載~就完啦~(死也要看死也要下載fu)

  打這篇日記的時間是下午連著四堂空堂的時間,學校的課真的排得很濫,不乾脆一起上還空這麼多堂在學校無聊,打發四個小時後再去上一堂資訊蓋論實習,雖然不討厭那堂課(這堂課可以邊上課邊用MSN之類的~整個就是自由的遊戲課感覺,助教上課的內容好像還蠻簡單的,對我來說就是聽聽就好!)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在圖書館聽著i Pod裡Tim的歌聲,使用電腦打發時間順便打日記,不能看自己的影片真的很討厭,誰叫圖書館有個恐怖的虎姑婆,未免被會突然出現在後方鬼吼鬼叫的虎姑婆記處分,我還是乖一點好了,畢竟開學三天就差一點被他盯上!真的是很討厭呀~就像上星期本來想借多媒體室看”大逃殺”結果因為聽到英文系的同學在裡面看自已代的影片被趕走還記處分後,我們決定還是算了~結果就把片子從”大逃殺”換成”睡美人”(多大的差異呀~從保護級換成普遍級!荒.唐!)雖然學校狂說我們的圖書館多好多好,但是~我要爆料啦!這圖書館的電腦真的~只能算普通!說電腦是要給大家作為學術用,有印表機給大家印報告之類了,可是沒有任何的文書處理程式,叫我用啥軟體印呀?見鬼了的奇怪!上星期本來要來印自己做的可愛課表,結果居然沒有程式讓我用,連個最基本的繪圖程式"小畫家"都沒有真的很傻眼~電腦桌布還用黃色的字寫著"本校師生優先使用 禁止使用BBS 線上聊天 玩Game 瀏覽影歌星動態 色情資料 收發私人信件等"連收個信都不行,吼~真的是(周幼琳口氣)

  完全是抱怨的一篇日記~都是那個虎姑婆啦~讓我對圖書館的印象整個快扣到負分了!討厭的虎姑婆~我要大喊"惡靈退散"!話說~這個時候虎姑婆出現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還好她正好要離開圖書館~上天保佑!今天算是幸運囉~下課去買彩券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