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清新的夏日版面才換了沒幾天,就跟我說掰掰了~喔~果然~我還是跟"陽光"無緣!再加上居然有新同學說我看起來很兇?!有嗎?我哪有~我真的很和善啦~除了偶爾忍到一個點後會爆發以外= =唉~看來灰暗一點的比較喜歡和我打交道當我的"門牌"耶~這~叫我情何以堪呀!人家我也想要陽光啦!>0<

  這麼說不是沒原因的啦~今天下午幫心逸的部落格裝潢,幫她家牆壁貼上性感的馬兒,整個小成功,正在小得意時我自己卻被電扇吹到恍神,把我充滿夏日氣息的版面給delete掉了~一開始還覺得不痛不癢~想說沒關係有還原王在不怕~結果小B的電腦居然這個時候出狀況,死也不給我用還原王補救,當下整個人清醒過來!試了超多次,還重新連線還是失敗,害我還臨時隨便套用一個版面,自己看了整個腦袋裡有個跑馬燈一直閃"這不是我家~這不是我漂亮的家!"害我只好等到回家再補救。既然那幾個柳橙檸檬不喜歡我,那算了!狠下心把整面壁紙撕掉直接換成我們憂鬱的律王子,哈哈~不開閃亮的燈,部落格走起灰暗風格~有一點點秋冬那種憂鬱、冷清、寂寞、悽涼、孤單的感覺!

  哼!有個不要臉的小偷又去偷李亞姐的部落格設計,讓已經一而再再而三退讓的李亞姐整個爆發,索性把無名給關了~換成只剩樂多和她新發現的好用部落格。吼~那個討厭的小偷~每次都這樣~講都講不聽,臉皮有夠厚,每次被發現偷李亞姐的設計還死不認帳,被大家撻伐還臉皮厚的不改進,這種人怎麼可以這樣活著勒?可惡可惡~閻王如果要抓替死鬼應該抓這種人才對呀!我最討厭小偷了啦!祝天下的小偷都早早去見閻王~可惡可惡!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李亞姐新發現的部落格申請一個帳號玩玩,不過~還是等期中考考完再說吧!不知道資概期中考要考啥?乾脆考自己建立一個部落格好了~那這樣我應該可以有不錯的分數吧?哈哈~異想天開!

  p。s李亞姐~趕快氣消啦~拜託你不要丟下無名不管啦!這樣喜歡你設計的我們很可憐耶!拜託~(拿貓咪跟妳撒嬌還是和妳家小虎做朋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