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神起月!另一個部落格用了兩個多月的SJ卡通版後~也在今天換了版面!用了秋天的枯葉色搭上神起五隻做成的banner,恩~個人非常滿意這個作品!(完全是只要神起其餘都好的人!= =)之前狂跑去賺日幣的神起終於回到韓國發行第三張專輯-"O"正反合!儘管馬上又發行第八張日文單曲-miss you大概又要往日本跑宣傳,雖然沒有跡象要來台灣給我看一下~還是很開心啦!

  開心什麼?開心我家浩阿爸休養夠了可以帥氣跳舞了!(想想之前腳傷到要讓人背背的畫面~o mo~這讓喔媽、我還有多少鄭太太傷心呀~天天哀號遍野!)開心小珉寶的傷也好了能在台上跳跳跳!(果然是大樹一棵!恢復力驚人的小昌珉!拍手~)鬼媽媽~ㄜ~不是!是漂亮的花花、美麗的九妹在中換了新髮色後更像鬼了!(嗯?這哪門子的開心論調?可是說真的~在miss you的MV中~花花造型很成功呢!突然很日系的美型?!果然是日本單曲!)朴家可愛的大米不再傻傻分不清楚~也給他"變髮圖美"起來了!從朴大米晉升為朴米妹!鼓掌~哈哈!(一群姐姐妹妹狂流口水的在黑髮米妹後面伸魔爪~再次預告!米妹在miss you的MV中也是很漂亮喔~真的!)然後是我們的美聲俊秀!o mo~這剪了一個帥氣短髮的秀秀~真是帥氣有加!(miss you的MV中那個開著跑車的帥秀~讓人很想坐在他旁邊!那~肥水不落外人田!寶貝苡甄快來~這個位子留給你!)

*"O"正反合



  
  "O"正反合的MV,參雜著真實世界的故事,戰爭的醜陋、悲痛,簡單的快樂,也讓人看到其實當一切看似絕望時仍舊有著希望存在,路易很喜歡開頭方式,更喜歡我家浩阿爸個人帥氣又性感的solo dance!(如同歐尼說的~那個哼哼的笑聲真是棒透了!)五個頂著奇怪造型(恩~浩浩不算啦!只有我阿爸最正常~)在不同的地點拍攝,鬼媽媽的造型真的嚇死人啦!有一幕超像吸毒犯的說~吼~又是造型師闖的禍!(拖造型師出來下跪道歉~沏桑米搭)pero...無論如何~花花你永遠都是神起的小公主啦!(灑花灑花~)不過這個MV真的拍的很有感覺~在混亂中和著平和與寧靜,

*miss you"成熟就是黑到底"的造型。


  而今天晚上剛看完的第8張日文單曲-miss you的MV則走日系成熟風,造型美美帥帥的五隻在時而閃爍的燈光下拍起來畫面超漂亮,只是路易還沒看懂五隻分別從手機與郵件收到的訊息"miss you"到底有啥意思?又和那個一開始哭泣而後到處出現在五隻身邊的女人有何關係?姆拉憂~那~多看幾次好了!哈~小珉寶戴著畫家帽的造型很有pintor的感覺呢!花花突然帥氣的從窗邊跳下拿外套走人的樣子~好帥氣!至於舞哩浩浩~我看公司大概是看他腳傷好了,乾脆讓他跳個夠~正反合裡帥氣的solo,這裡也拍在舞蹈室練舞的樣子,漂亮的迴旋與柔軟的身段,完全小滿足了鄭家班一下下。朴家小妹似乎是演一個明星還是模特兒之類的,拍攝著照片,收到"miss you"的簡訊後就從攝影棚跑掉了!(米妹~不是路易要說!你這樣真的很好看呀~不再傻傻分不清楚的可愛了!有型的想拐你走耶~)


這隻手機肯定會是今年詢問度最高的手機~漂亮呀!真想有一隻這樣的手機! 


 
怎麼樣都帥氣的鄭小隊。



美型頭號代表金在中小朋友&彈琴的手。



造型很好看的朴有天小朋友。



小昌珉這樣有沒有很有pintor的感覺?右邊是開車的帥秀秀呢!



  這是一篇紅色愛心日記,正反應該只有某些人看懂我在說啥~其他人應該是滿腦子問號的想問"你在給我胡言亂語啥?"~姆拉憂!姆拉憂!哈哈~不懂就算啦~想懂自己去想辦法了解吧!(學鬼媽媽飄走)

  ps。此時剛好聽到一個消息"豆花現在在逛東大門!"東大門?!(咬手帕~我也要去!)沒搞錯吧?這兩隻是有這麼閑喔?不是應該趕通告之類的?算啦~去找找他們逛大街的偷拍啦!哇哈哈~(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