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東婚禮上漂亮的公主希澈☆帥氣的王子庚寶

  哇哈哈~雖然明天要考文概~緊張得認為得拼死拼活~就算不睡覺也要把講義內容全塞進腦子裡不可,但一看到"又一張庚澈參加虎東婚禮照"的標題後一切緊張和為了考試而死的感覺都瞬間崩潰。管他勒~先看我們家好久不見的公主美麗容顏比較重要!


  公主終於康復了!這次真的是看到他好好"站在地球上"觀禮啦~(這是哪門子說法~姆拉優~懂得人自然懂啦!)感動感動~嗚~看著照片鼻子有點酸酸的感覺(吸吸)看到公主健健康康~還笑得很開心~好想大叫"公主~你終於回來啦!miss you so much~"看起來似乎變胖了?(是我錯覺嗎?還是。。。?)也好也好~出車禍休養了這麼久一段時間~希澈好吃爛做的公主病一定在這段期間在弟弟們還有周邊人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這幫子好說話的幫兇,竭盡所能努力放縱這個"兄"~金希澈呀金希澈~你不胖才怪!


  今天在首頁看到標題就衝進去看照片~眼睛接觸到公主臉的剎那頓時一切明媚起來,把歷史寫到手快斷將近腦死還是覺得不好的陰霾全掃光了。不過~(嘆氣)路易現在越看照片越心酸酸。自從變成大學生後~我跟在這些美少年身邊的時間就越來越紹越來越少,不像暑假那種將進24小時定時偵查,再加上自從我家浩爹~東方神起這團回歸出三輯,看看~我離sj越來越遠了!天呀~怎麼會這樣!這兩團都是心上寶耶!(還有我家小奎那團也是!)


  anyway~只要看到30+1都健健康康,好好活著(嗯?這句話是被誰傳染的?!)開開心心笑著,在工作上順利滿足就好啦!30+1給我等著吧!等我考完期中考就去找你們玩啦!我們來玩新版的抓老鼠=捲壽司!(轉圈~跳躍!)

  最後~要祝福姜虎東!恭喜你終於擺脫單身結婚啦!新娘很漂亮呢~真是被你給賺到了!要幸福喔~請繼續帶給大家歡樂!虎東~懷挺!!



MC劉(虎東的超級好友)


Super Junior-希澈+韓庚


Shinwa-文大+彗星


歌手-李貞賢


女杰-仙姬、玄英+盧成哲


藝人-尹恩惠


歌手-李勝基


歌手-Bada


歌手-蔡妍


歌手-Se7en


藝人-Ayumi


歌手-孫浩英


歌手-洪京民


藝人-哈哈


演員-李忠秀(電眼呀~)


演員-申玄濬


演員-韓彩英(韓國芭比娃娃)


藝人-申正煥、千明勛


藝人-朴明秀、歌手-李正(社長~)


演員-金賢珠


演員-某人、鄭俊浩


藝人-崔洪萬


歌手-裴基成



  天呀~太多藝人到場了~有些是資深藝人路易不是很認識。光是上面這些~就整個星光閃閃閃閃啦!姜虎東果然好人緣~這場婚禮也很盛大呢!(婚禮現場的白色繡球花真的狠漂亮呀~也很配虎東夫妻!幸福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