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ze O.S.T-인연緣份



  剛看完由李瑞鎮、朴寒星、孫泰英等主演的《Freeze》第一集,還不錯!最近很流行(?)這種以"短篇電影"拍攝方式呈現的電視劇,第一集的內容其實是在為後面的故事鋪敘,先將三位主角的特色-冷漠憂鬱的吸血鬼白中原、可愛活潑叛逆中帶著固執的女高中生金智友、成熟美艷的吸血鬼李華顯現出來,比較沒有有趣的地方。看第二集的預告,吸血鬼和人類女孩之間的化學變化要在智友和中原一起住後才開始,慢慢的勾勒出吸血鬼與人類之間的愛情三角習題。看預告我有小小尖叫耶~看看下面那張李obba帶著耳機坐在沙發上偷笑的圖~喔摸~真是!期待看到後面的四集啦~不過結局到底如何更讓我好奇就是了!會是像"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一樣的Happy Endng還是在預期中的Sad Story。


  由李瑞鎮、朴寒星、孫泰英等主演的五集短篇電影電視劇《Freeze》主要講述了失去愛情後,350年來緊閉心門的吸血鬼“白中原”(李瑞鎮飾)和為白中原冷漠的人生帶來變化、決定性作用的高中生“金智友”(朴韓星飾),以及守候著中原的另一個吸血鬼“李華”(孫泰英飾)的故事。

  
  李瑞鎮所飾演的"白中原"和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的天佑很像,這些"吸血鬼"其實心地都很善良,對必須倚靠別人的血才能生存的自己感到悲痛,即使想結束也沒有辦法,永遠在看著身邊認識的人一個個老去、死亡中痛苦生存。李瑞鎮,其實之前的戲都沒有太專心看,看"火鳥"時完全追著文大跑,很糟糕的忽略了李瑞鎮。(李obba!米安ㄋㄟ~)朴寒星飾演18歲高中生-金智友在母親的喪禮後,發現母親婚禮上照片的男主角-白中原身影,將他誤以為是男主角中原的父親。獨自一人離開春川到首爾,在發生一些意外後,孤苦的她跟稱呼大叔的白中原被緊緊牽扯而住在一起。然而她卻不知道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他其實是『吸血鬼』。


  《Freeze》是李瑞鎮繼2004年《火鳥》睽為兩年之後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兩年耶~這們久一段時間沒有電視作品~當然要看囉!哈哈~)在《Freeze》中演出吸血鬼"白中原"一角的李瑞鎮談到拍攝感想“由於這部電視劇從完成拍攝到現在已經有很長時間了。這5個月以來,我一直都在擔心,不知道該劇播出時觀眾會是什麼反應。這是我第一次演鬼,不知道觀眾能不能接受。”(可以~這麼憂鬱又吸引人的吸血鬼~我接受!!)《Freeze》改編於同名漫畫,描述350歲的吸血鬼與人類女孩相愛的故事。不過電視版的《Freeze》與原著漫畫在情節上似乎有很多不同,導演指出“漫畫和電影本身就是兩種不同類型的文藝形式。根據劇情和表現的需要,情節上出現改動是很合理的。”(我懂我懂~"宮"也是這種狀況呀!通常漫畫改拍成電視或電影都會這樣。)


  路易覺得《Freeze》原聲帶挺好聽的~主題曲"緣分"很不錯吧!其實有一首沒有收錄的插曲-請不要離開(李承哲)也很好聽~找到mp3再放上來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