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呀~我可以學你裝可愛要到一鍋好吃的石鍋拌飯嗎?(甩賴中)



  唉~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還是做了什麼事讓我現在這麼可憐!星期三半夜睡得很不好,一直覺得胸口悶悶的~有東西塞著很不舒服,翻來翻去沒法入睡,清晨五點終於忍不住衝進廁所狂吐。喔~真是夠噁心難過的!結果吐一次就算了,沒想到第二次連剛吞完沒多久的胃藥也一起吐光光,而且~胃藥吐出來更噁心,藥味超重。就這樣~一直搞到早上把胃給清光了才虛脫回去睡覺。星期四當然不可能去上課了!


  星期四整天就在發燒退燒發燒退燒中度過,更慘的是還得打我的西語作文,天曉得我邊打邊冒冷汗,頭暈到眼睛都花了還是得坐在椅子上繼續敲鍵盤,飛快敲完也就算了,重點是在電腦前耗了一個小時才生出三行,這哪裡叫做文呀?我不要被念啦!不過~最後還是體力不支又倒回沙發睡覺,本想說睡個一小時繼續努力,誰知道一睡就是三小時,被手機來電驚醒已經八點了~媽呀~看到時間都快哭了。還好後來有姐姐和大頭的幫忙~總算在12點多完成了。好險~


  星期五去學校上課好累喔~完全沒啥精神可言。晚上回到家很不聽話醫生的話:"不餓不能吃,餓的話只能喝水、吃白稀飯、白饅頭或白吐司。"母女倆自以為好得差不多了~想說沒關係就煮稀飯還燙了青菜配皮蛋~結果是~星期六很不幸的去上英文課上到一半就受不暸胃痛回家。從早上十點胃痛到下午三點,吃了胃藥也沒改善,再度帶著我現在很痛恨的健保卡去見醫生,醫生問這個問那個,量體溫測血壓心跳聽診後又叮嚀了一堆不能吃的,改了藥單,還說:"通常人家都兩天就好了~你這個特別久。"而且聽我說胸悶胃痛脹氣,醫生還推測:"你八成是太緊張,要是以後常這樣會變成胃痙攣,更嚴重還會轉成胃什麼什麼(我忘了那個醫學名詞~總之挺嚇人的。)"我一臉很心虛的看著醫生心想:ㄜ~那個~我不敢了!對不起。我會乖乖聽話乖乖吞藥。


  不過星期六唯一的好事是看完醫生回家休息舒服後,和媽咪去看了電影"死亡筆記本後篇:決戰時刻"真是精彩!!不過可惜的是連月也死了!唉~這下不就沒戲再唱了?看完走出來看到牆壁上掛著的超大夜神月(藤原龍也)掛報~好想偷偷拿下來帶回家!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帶回家~床頭上方的空間很大~剛好可以掛!月~快快來我房間陪我睡覺吧!哈哈!(明明房間已經有東方神起還有SS501了還不滿足~唉!我承認~我是一心多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