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課後在回家的捷運裡,坐在我們旁邊的男生,好吧!以下都稱他是"小13學長"好了!(應該是系上大三或大四的學長。)至於為什麼要稱為"小13學長"是因為~這傢伙長得和Super Junior的小13-奎賢很像!(只是小13臉又更瘦。)從他一進車廂就坐在心逸旁邊看了他的臉後,路易就開始盯著小13學長的臉狂看,腦袋瓜子就一直轉,老是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面熟?"接著就"叮"一聲"咩~這張臉不正是我們歌喉超讚演技有潛力的小13奎賢!"小小聲的跟心逸和雅婕說,亦開始她們還覺得沒有像,後來好孩子們讓座給老人家,換個角度站在小13學長前面看就覺得像了。(我就說有像到嘛~你們還說不像!)


  看到上面的圖了吧?這就是我"正大光明"拍下來的小13學長!有像奎賢吧?(真的很正大光明喔~拍照時的聲音還很妙的是一段小音樂呢!誰都沒發現~哈哈!我是天才~)另一個重點來了!這位小13學長之所以說他應該是學長是因為~哇塞!這傢伙的西語好流利喔~怎麼知道?廢話~看他跟另外兩個坐在我們對面的西班牙人聊天就知道了!(就是下面兩位~哈哈!又"正大光明"的拍下來了!)他們兩個男生從進車廂後就開始聊沒完,女生則安靜的在旁邊發呆?我覺得她有在發呆!偶而回神聽兩個男生在說什麼然後插一兩句話而已。我們三個西語系的小朋友就在旁邊瘋狂偷聽。然後某人(沈O婕)還很興奮的直說"我聽得懂~單字耶!"(還帶著扭動的動作~哈哈!)偷英的結果知道小13學長決定帶他們去逛士林夜市,去品嚐台灣小吃逛逛台灣的夜市。(本來他們是要去中正紀念堂的!不過好像因為明天兩個西班牙人早上會去所以小13學長就說換個地點。)





  後來不知道為啥我們突然看起聽講實習要考的單字,有幾個字不知道意思~還很大膽的想說"那去問小13學長好了!他一定知道!"不過~哈哈!我們沒去打擾他們聊天,還是把講義給收進了包包裡。


  呼呼~小13學長好厲害呀!!我們也要努力~朝他那種厲害的境界邁進。懷挺~喔~



這張是罵我技術很遜的雅婕拍出來的成果~比看看上面我拍的再說說看是誰遜呀?哼~



最後再來一張小13學長。(不是我再說~連髮型都差不多耶!真的是~很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