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

  
  06年的最後一天,幾乎都在吃當中度過。從早上在麥當當解決早餐,不到半個小時又和個逸、雅婕去TEN屋吃大阪燒,三個人點了泡菜豬肉好吃燒加麵、海鮮MIX燒、奶油鮭魚文字燒,吃得很飽~想說出來了一定要逛街,就去晃了一圈衣蝶和三越,沒有信用卡越逛越心酸酸,而且買起來也不愉悅,最後又跑到地下樓去吃了兩球冰淇淋(萊姆葡萄最高~),然後去了百貨舖亂晃、在路邊幫雅婕找衣服花錢,逛累了想說找個地方坐坐,放眼望去~媽呀!怎麼人瞬間爆增~看看每間店裡幾乎都滿了,最後又跑去一間很像廢墟但是東西很好吃的咖啡廳裡,雅婕點了卡布奇諾和薰衣草戚風,我覺得鮮奶油超好吃的!個逸點了卡布奇諾和香蕉戚風,我一直偷吃香蕉戚風,真的很香很好吃!配我點的水果茶真的太剛剛好了~哈哈!(不過水果茶好貴呀~一壺居然180!厚~老闆娘我很窮的耶!)本來兩個小朋友說要跨完年看完煙火來我家睡~可惜,沒有棉被給他們蓋,最後作罷~喔~好可惜呀!本來可以通宵的說~唉~~~該死的棉被!


  七點左右又和叔叔一家人去鱻霸吃飯,那裏的上菜速度簡直是在趕投胎!速度之快~瞬間桌子就擺滿食物了!(有拍照存證~改天再放!)可以瘋狂點的餐廳真的是會害死人,看我一個晚上兩個多小時塞了多少東西進肚子裡,整個沒間斷的一直吃,一度讓我有變成豬的感覺~唉!


  因為下午的時候,三個孩子自以為很有情調的站在路口聊天、狂擋別人的路,年末的風吹呀吹~吹得三個都頭痛!晚上又和叔叔一家衝去圓山飯店等看188秒的101跨年煙火秀,媽呀~那個風又更大了!頭痛到都快炸了!大人們居然興致超好的說要去逛逛,我們小朋友全數決定留在車子裡看電視,然後就在跨年晚會看一下、晚間新聞看一下、花樣少男少女看一下的情況下,時間一下子來到了十一點,我和兩個弟弟跑去圓山飯店的大廳玩~剪刀石頭布,可以說一個幼稚的遊戲還可以玩到忘我,玩到一堆人都在旁邊站一排看,還有個小妹妹一直跟在我們旁邊看我們玩,圓山的大廳超多人,吵雜到不行~整個覺得六星級的圓山飯店level掉了很多!在大廳的藍色聖誕樹前拍了照後大家就到處找視野最佳的位置。繞了一圈圓山飯店,最侯還是會到停車的地方~那裡視野比較剛好!到處停滿了車、到處都是人,在圓山上的人就在聊天中等待煙火秀,終於~十一點五十九分倒數時間到了,101的燈熄掉後一圈圈亮起來,大家開始尖叫倒數,數到0的同時101也綻放出璀璨的煙火!旁邊也有很多地方跟著一起放煙火,整個台北的天空很熱鬧~到處都是繽紛的火花!不過~現場看188秒還真短!。


  煙火秀一結束,大家都趕著上車離開,據叔叔的說法:現在下山要等一個小時,半個小時後這個車潮才回移動!果然~我們就在圓山上等了半個多小時車子才動了起來。半個小時的時間在車上看跨年晚會,收穫是~黃立行的"無神論"曲挺好聽的!然後我就和我們家小弟一起陣亡~睡著了!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匆匆洗了澡就窩進香香的被子裡夢美少年去。

  
  各位~謝謝你們的賀年簡訊呀!我的手機都塞爆了~哈哈!新年快樂寶貝們!2007要黑皮哦~萬歲!最後,找了跨年煙火秀的影片給大家看,謝謝那群人的影片製作,很棒!2007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