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無聊了~所以自己跑去喔媽家拿問卷來填,因為我是誰?我是鄭浩浩的女兒、朴大米的親辜嘛!哈哈~東方神起問卷-給仙后們的50問開始~

01.這位仙后的姓名?
路易,最近多了很多某人取的綽號(LuLu、光光之類的)

02.你的出身地及居住地?
台灣台北,住在充滿花美男的世界裡,金小奎在身邊,鄭浩爹在賺錢。

03.你的生日、星座及血型是?
10月29日,天蠍,O型。Oh~perfecto!

04.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天天浪費國家糧食,只懂得看美少年的大一米蟲。

05.你的興趣是什麼?
睡覺,吃飯,和許媽媽逛街購物,和親辜亂哈拉,到處跟蹤哥哥弟弟們。

06.你喜歡韓國嗎?最喜歡韓國的哪裡呢?
你覺得這是問題嗎?笨死了~不喜歡我幹麻寫這個。喜歡的地方就是有美少年的地方,先殺去SM找我爹然後再跑DSP和gOOD找哥哥弟弟們。

07.你手機的來電音樂是什麼?
好多個耶~有東方神起的"O正反合"和"Rising Sun"、Super junior"U"、SS501"Bye bye""膽小鬼"、Junjin"愛不會來"、申彗星"Buen Camino"、Battle"Crash"、Bigbang"This Love""VIP GO! BIGBANG GO!"、SE7EN"宮S 炸醬麵外送"、My Girl"從頭開始""Never Say Goodbye"。

08.你手機的桌布是什麼?
走歐洲貴族風的浩爹,我是愛爸爸的好女兒。



09.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坐沒坐姿卻不會被媽咪罵的鄭公子。



10.為什麼會注意東方神起呢?
吃包子的時候看到鄭允浩帶四個兄弟在電視裡唱Hug。

11.你喜歡東方神起的哪一點?請說出你熱情的宣言吧!
長得好很養眼呀!沒啦~是努力認真吃苦當吃補,死愛ㄍㄧㄥ害我眼睛會冒水。

12.相反的,你覺得東方神起哪一點讓你不太喜歡?
錢賺了也沒拿來給我花,所以工作真的不用那麼拼命,沒有人要拍拼命三郎這部戲。

13.你從東方神起那邊得到了些什麼?
勒著肚子過活,越來越會尖叫,很多鹹鹹的水,認識更多瘋子。

14.你想給東方神起些什麼呢?
我家住址、結婚證書還有手~給他牽。

15.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東方神起的呢?
就跟你說是吃包子的時候看到的嘛!

16.你有聽過人家問「東方神起是什麼?」這樣子的話嗎?那個時候你聽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有,是Alicia問的,可是她沒有說答案耶!

17.你附近有東方神起的仙后嗎?
有呀!打爛電腦後面的牆壁就可以看到一個(我說你啦~吳親辜)還有海豚秀的保鑣布蘭卡-白女士、幽靈花的追隨者笨婕等。

18.「果然還是東方神起最棒啊~」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看某S團的MV後(我家姓金綽號小奎的~親愛的米安ㄋㄟ)、看到某音樂頒獎典禮頒大賞的時候、看到很爛的某歌手演唱會的時候~太多了寫不完啦!

19.「如果沒有他,東方神起絕對是沒有辦法的!」那個人你覺得是誰呢?
沒有鄭小隊,我一定會哭給你看。
沒有沈同學,早上誰用嘶吼叫我起床?
沒有朴大米,身體裡多餘的水分誰幫你分攤?
沒有鬼花花,阿飄會來抗議說不公平,憑什麼鬼不能搶錢。
沒有海豚秀,你一定會被布蘭卡白女士殺了餵豬。

20.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男朋友?
鄭允浩,上的了聽堂進的了門房,這麼棒怎麼不要。

21.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老公呢?
沈昌珉,感覺就是很聰明很會賺錢給我花。

22.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呢?
金在中,你上面有八個姐姐,有個我這樣的妹妹湊個整數十就更完美了。

23.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弟弟呢?
金俊秀,因為你很會裝可愛但是很小氣~所以我要榨乾你的零用錢。

24.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青梅竹馬?
朴有天,有個比自己還會哭又愛搞笑的親辜生活會很瘋。

25.如果讓你當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一天,你要當誰然後你要做什麼呢?
金花花。用腳踢賴床死都不起來的朴大米外加捏幾下臉頰,然後跟鄭允浩抱抱講悄悄話,命令沈昌珉去煮飯洗衣服然後找金俊秀去海洋博物館看同類。

26.東方神起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位?
那個長得帥、舞跳得好、很會扭、老是很跩、愛耍酷、撒嬌超可愛、人稱官腔浩的鄭小隊!

27.你成為他的Fan的契機請說一下。
我是光(Luz)嘛。因為他太會發光,同病相憐~不是!同性相吸沒聽過喔!回去自然科學課本多念一點。

28.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點呢?
可以很帥很跩也可以很可愛親切,正反合就是對眼嘛。

29.相反的,你對他的哪一點不滿意呢?
有事沒事愛玩命。拼命工作連生病受傷都不乖乖躺著,人家給什麼就亂喝沒有危機意識。

30.「他這個表情最棒!」你有這感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時候呢?
眼睛微瞇笑到露出一口閃釀釀的牙齒?人讚什麼表情都棒啦!

31.你認為他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很跩可是很溫柔,自認為肩膀很牢固~什麼都一肩扛。

32.你是否因為他開心或難過?是怎樣的事呢?
廢話。腳傷好了又可以扭扭扭耍帥好開心,操到又被送進醫院超擔心難過。

33.他出現在你的夢中過嗎?有的話是怎麼樣的夢呢?
有呀!可是我幹麻告訴你?那是我們的大秘密,噓!

34.可以跟他約會的話,你希望去哪裡做什麼事呢?
圖書館怎麼樣?總管的話還可以開一間閱覽室24小時全天候使用。

35.如果讓他跟你說一句話,你決定好他要跟你說的台詞了嗎?
原來你就是智慧!
(這句我寫完自己狂笑~想到畫面就覺得很爆笑!)

36.如果東方神起中其中一位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你的要求是?請求對象是?
金在中!把你的眼睛跟我換。

37.東方神起其中有你的副命嗎?
朴大米、金在在。

38.東方神起中,你認為誰的眼睛最漂亮?
當然是金在中!就算是放空恍神也閃釀釀。近視不用雷射也可以好,沒近視都會變成遠視。

39.誰的笑容最可愛?
朴有天,天生的殺人微笑,老是會電的人家心裡交通大亂。

40.誰的身材最好?
鄭允浩、金在中挑一個好了。
先說是鄭允浩,拜託~你沒聽他自己說嗎?狀得都煩惱了~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金在中身材也很有料耶!嗚~好難選。

41.誰帶有孩子氣?
朴有天,你根本就長不大成熟是裝出來的吧!瘋瘋癲癲很幼稚,可是好可愛耶~

42.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朴有天,沙啞有磁性,即使跟你的臉很不搭嘎。

43.你最喜歡誰的舞姿?
鄭允浩,十代的DANCE至尊是喊假的喔!

44.仙后中有許多喜好配對(例:豆花、米秀...等)你是否能接受BL?有另外喜歡的配對嗎?
偶爾看看還蠻爆笑的,可以調劑生活。

45.請對Hero在中說句話
你搬來我家對面,每天開窗戶走秀給我看好了。

46.請對U-know允浩說句話
太多了說不完~總歸一句:撒啷嘿呦!(比大愛心)

47.請對Micky有天說句話
乖~下次要哭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順便送你抱抱。

48.請對Xiah俊秀說句話
到底鴨子屁股怎麼練出來的?快點跟我說~

49.請對Max昌珉說句話
最強~你把爸爸還給我,我們一路相親相愛下去吧!

50.最後請對「東方神起」說句話
趕快搬來台灣,我家隔壁在蓋東騰千里,你們住了一定揚名千里,紅到爆掉!


跟我樣一樣很閑、很無聊,想要填問卷的自己動手複製帶回家慢慢填~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