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廣受大家歡迎的宮(野蠻王妃),在眾多劇迷的支持下決定在拍續集,不過因為製作組的糾紛雖然傳出原班人馬將在拍續集,但遲遲沒有消息。終於~在去年底定案,兩方分裂成兩個製作團隊各拍各的,原本"宮"的黃仁磊導演帶著自己的人馬拍攝了"宮s",主角在多次討論與篩選後由崔東旭、許怡才、朴信惠、姜斗聯手演出。韓國歌手SE7EN,此次以本名"崔東旭"參與演出,在劇中飾演流落在外的皇太子候選人,從歌手轉戰演員,崔東旭的表現受到大家的矚目與關切。



  看了兩集下來,宮變得好樸實喔!擺飾裝潢都變得沒有那麼華麗,感覺上比較像日式大院一樣,全都是木頭,反而皇家學院富麗堂皇了起來,好像原本宮裡李信太子的東宮殿變成了學院的一部份,我是說那個東宮殿的小花園啦!在第二集裡變成李俊和世玲下課聊天的地方。這次的基本設定是大韓民國由女皇統治,劇組照來了明世彬演出女皇一角,喔摸~真的是超有氣質也很有架勢的女皇。另外,看戲時一定會注意到的片頭介紹,宮S的片頭可以說和"宮"一模一樣,看上面的截圖就知道了吧!不信?那來看看兩部劇的片頭影片感覺是不是很相像吧~




宮S



  雖然說主角群全都換人演演看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幾個宮劇的要角:李信太子身邊的內侍官變成了女皇的內侍官、太子妃身邊的崔尚宮這會當起李煦的內恃大人。比較可惜的事~原本我以為可愛活潑的太皇太后也會演出,結果是由別人演出皇太后這個角色,雖感到失望但新的這個泰後似乎也頗可愛的,希望我也會越來越喜歡她。


  崔東旭(Se7en)飾演李煦。雖然繼承了皇室的血統,自己卻全然不知。在中國飲食店打工送外賣炸醬麵,性格開朗樂觀,非常具有親和力,他最關心的事就是動作武俠小說。雖然不富裕,卻也每天過得很自由開心,有一天...晴天霹靂的接到了入宮的命令,從此開始了新的人生。

  我們小七其實表現不算差,感覺上角色是定位在"宮"太子妃一角那樣活潑開朗,俏皮可愛,有趣的手機鈴聲在劇中也是很搶戲的一個物件,不時響起"obba,要一碗炸醬麵呦~"的鈴聲(我現在的簡訊鈴聲也是這個了!笑~),當中也可以看到小七帶著自己原本的影子在演戲,在戲裡的這個愛照鏡子王子病超重的皇太子還很會跳舞,連禮儀老師教學時也可以來個月球漫步。和順宜的吵吵鬧鬧、撒嬌耍賴也很可愛,整體感覺給人很親切又會讓人看著無奈的搖頭笑!不過~小七你該不會在宮裡要用那一套"短版西裝小外套"混完整部戲吧?造型姊姊~來個一集換四五套不同款的衣服吧!好歹也是個皇太子吧~換啦!

  藝名:Se7en
  本名:최동욱(崔東旭)
  暱稱:Seven Eleven
  生日:1984.11.09
  身高:180cm
  體重:64kg
  血型:B型
  家人:祖母、父母、2姊
  最喜愛顏色:黑、白
  最喜愛歌手:USher、Justin、Joe、Dru Hill
  座右銘:經常謙虛,做夢最高

  經歷
  2002/12/28 KMTV Korean Music Awards 首次登台
  2003/06/07 MBC MusicCamp 連續5週第一名
  2003/06/29 出道100日
  2003/10/07 出道200日
  2003/11/09-2003/11/10 Love letter from SE7EN 個人演唱會
  2003/11/12-2003/11/16 台灣宣傳
  2003/11/27 M.net Music Video Festival 男子新人歌手音樂錄影帶賞
  2003/12/05 Golden Disk授賞式PAVV新人歌手賞
  2003/12/10 KMTV Korean Music Awards 男子新人歌手賞
  2003/12/12 漢城歌謠大賞授賞式新人賞
  2003/12/29 SBS歌謠大典新人賞
  2003/12/29 MBC演藝大賞歌手部份
  2003/12/31 MBC10大歌手歌謠節新人歌手王
  2003/12/24-2004/01/17 ONE 演唱會(YG FAMILY.MBOAT)
  2004/01/15 出道300日
  2004/04/24 出道400日
  2004/07/07 2輯 Must Listen 發行 晚上7點7分大型SHOW CASE
  2005/05/06 出道777日

  Album
  見"[音樂] SE7EN"

  MV
  YG Family2輯YMCA棒球隊、MastaWu1輯:White、以及個人專輯所有音樂錄影帶。

  代言
  Nixjeans服飾、UGIZ服飾、Baskin Robbins31冰淇淋、Heelys暴走鞋、AnyCall手機、SMART學生制服、Beauteen染髮劑、7-11便利商店、CocaCola可口可樂、 설레임冰品、LG電信公司。

  TV
  2007:MBC宮2


  許怡才飾演梁順宜。在小社區裡人人皆知、性格潑辣堅強的她,非常照顧自己的雙胞妹妹。可是有一天,從小像家人一起生活的李煦變成了皇族,不知怎的,就和他一同開始了宮中生活。

  厚厚~這個女生某些角度真的很像是小一號的金泰熙姊姊,那雙大眼睛挺漂亮的。順宜這個角色怎麼說~走狂摔亂撞的迷糊風格,當然啦~女主角野蠻的特色也是不變的,深為宮內的見習內容舉手投足都要合乎禮儀,不過這些教養在遇到王子病小學同學李煦後全部走樣,瞪眼大叫通通來。

  本名:허이재(許怡才)
  生日:1987.02.19
  身高:165cm
  體重:45kg
  領域:演員
  婚姻:未婚
  學歷:배화女子高級中學畢業、東方國家大學演劇電影科在校
  專長:韓國舞蹈
  所屬經紀公司:BOF엔터테인먼트(裴勇俊經營的經紀公司)

  TV
  sotejimyujikkubideo'LiveWire'
  TTLCF東方新起航班演出
  2004:KBS 這個那個、四捨五入等演出
  2007:MBC 宮2

  MOVIE
  2006:向日葵、卑劣的街頭

  MV
  서태지 'Live Wire'

  CF
  TTL(동방신기 편)


  朴信惠飾演申世玲。名利權利金錢樣樣齊全的貴族家族中的單生女。從小就不缺少任何東西,在學校品學兼優出眾,成為皇太子妃便成為她心中越來越強烈的欲望。可是與他心目中的皇太子距離相差太遠的李珝登場後,對她產生了很大變化。

  信惠的角色算是我最期待的一個。以往總是扮演柔弱女孩的信惠這次轉換跑道演起勢利的富家千金一角,對於看重權利高於一切的世玲會不會耍出惡女的手段讓人看到咬牙切齒,也可能因為亂七八糟的李煦闖入她的人生而徹底顛覆價值觀,蠻值得期待後續發展。

  本名:박신혜(朴信惠)
  生日:1990.02.18
  家庭:父母,哥哥,自己
  身高:165cm
  體重:45kg
  宗教:基督教
  特長:跳舞
  興趣:音樂欣賞
  座右銘:先為周圍的人著想
  學歷:光州學強初等學校、漢城永波女子中學

  MV
  2001:李承煥〈愛嗎〉
  2003:李承煥〈花〉

  TV
  2003:SBS特輯迷你系列劇〈天國的階梯〉(崔智友幼年)
  2003:MBC情景喜劇〈Nonstop 4〉
  2004:KBS 2TV DramaCity〈如果再等一班車〉
  2006:SBS〈天國的樹〉
  2007:MBC〈宮S〉

  AD
  2004:Ssamzie Sports
  2004:LG Telecom Aladdin

  ETC
  2004:SBS演技大賞“童星獎”獲獎


  姜斗飾演李俊。為了繼承皇位而從小接受嚴厲的正統教育,深受皇族傳統派喜愛的下任皇帝繼承者。可是由於李珝的突然登場,使他從繼承順序的第一位掉了下來。是一個固執的完美主義者。

  這個第二順位,剛開始覺得~不算花美男。不過看了兩集下來,漸漸覺得~這孩子是越看越耐看,就像當初看巴黎戀人時的朴新陽一樣,雖然不是特別帥卻因為冷靜的感覺給人留下印象。不過~第二順位呀!你還是別戴黑粗框的好,那個東西和你不搭嘎啦!真的!你還是一臉清爽比較好,這種臉笑起來應該很迷人說~哈哈!

  藝名:강두(姜斗)
  本名:송용식(宋龍識)
  生日:1979.02.27
  身高:182cm
  體重:68kg
  領域:演員
  婚姻:未婚
  學歷:西經大學產業工學畢業
  興趣:台球,籃球,레인보우식스, 포트리스
  專長:基本演奏,娛樂,籃球
  所屬組合:자두 (강두,자두)
  其它:2003年第5次韓國藝術當場表演者大獎獲獎
  電視劇:2005 MBC 再見,弗蘭西斯卡3
      2006 MBC 宮2



  介紹完了宮S的角色,那~看個預告好了。有興趣的也趕快跟上腳步一起看崔理事賣炸醬麵賣到宮裡去~不是!是看看崔小七怎麼變成皇太子和青梅竹馬大鬧皇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