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嘛~人的惰性真的會壞事。放假差不多一個星期了,雖然沒有每天睡到屁股曬太陽,可是還是都睡到九點多時點才肯離開被窩,而且因為不用上課,所以也沒在注意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結果~有點小糟糕的事就發生了-今天早上忘了去上英文課!噢~今天是星期六呀~應該要八點就起床去上課的說,居然完全把這回是忘個精光,睡得超爽,作夢做到翻過去了。等到許媽媽給醫生看回到家母女倆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時候~

  許媽媽:對喔!你今天怎麼沒去上英文課?

   路易:(聽完This Love精神很好正在整理櫃子)上課?今天不是星期五嗎?明天才要上課呀!

  許媽媽:哪有!今天星期六啦!(白眼)

   路易:是嗎?(衝去看桌曆)今天幾號~我看看!20~啊!真的是星期六!(一臉菜色)

  母女倆搖搖頭後想到-奇怪~怎麼我沒去上課教室那邊也沒人打電話來?後來看了一下手機,兩通未接來電,恩~好像剛剛睡覺的時候隱約間有聽到Battle"Crash"的音樂,好像就是手機鈴聲耶!睡覺夢美少年唱唱跳跳還以為我在現場看Live~這下想起來了!難怪我覺得怎麼連做個夢也可以那麼有臨場感!看了下來電號碼,撥號人是沒收在電話簿的,所以不詳,那這是不是美爾頓打來的?不對呀~是手機號碼,那大概是蒂芬妮吧!

  結論是什麼呢?我決定~去挑個大大的月曆回家掛!這樣就不會休到忘了日子了!(天外飛音:其實是找藉口買美少年的月曆!)嗯?誰在說話?呵呵呵~挑月曆挑月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