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很好很好!(好才有鬼啦!氣炸~)昨天下午開始我的版面中間"最新文章"和"最新回應"那一格變成一片空白,我還在想是怎麼了?是因為我在網誌敘述又多加了一個快速連結害得這裡受影響嗎?可是後來我發現~不對!這個絕對不是我的錯!很多人的網誌敘述加了一堆快速連結也沒事,所以不是我的錯!那是不是我的CSS語法有寫錯?還是不小心修掉了哪裡才這樣?想說進去"樣式管理"改一下語法,結果~進不去!噢!很好很好~你個無名!

  好啦~想想無名會出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每次的原因都只有一個:維修系統。果不其然~早上去無名看公告:

各位會員大家好:

  目前系統發生不明狀況,已進入系統維修作業中,
  工程部門已經開始進行相關作業,
  因狀況尚未明確,系統工程部門回報估計需要花費時間
  4-10個工作天不等,維修期間只會影響到一般會員.
  VIP會員將不會受到這次維修影響.

  目前可能發生的問題如下情況:
  1‧無法瀏灠相簿
  2‧無法上傳照片,無法刪除照片
  3‧CSS消失,亦無法修改樣式
  4‧可以看到blog文章,但沒有樣式

  系統工程部的同仁們已取消休假,緊急調回工作崗位.
  請會員們耐心等待.短期內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


  噢!去你的~無名。每次都這樣,會花錢的比較大!為修影響到的永遠是一般會員,也不想想無名最多的始用者就是一般會員呀,沒頭腦的傢伙!另一個部落格因為是金卡會員所以完全不受影響操作自如,可是總不會要我連這裡也弄成金卡吧?大哥~你是以為我家賣石油喔?可以這樣亂揮霍!去~總之,不辦不辦!你最好給我趕快修好系統,限期一天,不准給我拖個四~十天,我會想咬人!然後我會重度質疑-你們工程維修是學假的喔!

  發洩完畢,吃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