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UNEE自殺身亡是因為憂鬱症?

演員出身的人氣歌手UNEE許允(26歲,女)被發現在家中上弔自殺身亡。

21日中午12時50分左右在仁川市西區麻田洞某公寓22樓UNEE的家中,其姥姥李某(71歲)發現UNEE在自己房間的門框上上弔身亡。李某說:“與家人一起去教堂後回家一看,發現外孫女已上弔身亡。”
由於UNEE預定於22日推出第三張專輯的主打歌《honey》,並由此重返歌壇,因此圍繞她突然自殺的疑問不斷擴大。

據她遺屬透露,UNEE從去年8月開始沒有住在位於首爾江南磐浦洞的宿舍,而是一直住在仁川的家中,最近除了為專輯工作去了首爾10次左右,幾乎足不出戶。

警方推測,曾患過憂鬱症的UNEE在第三張專輯《Solo fantasy》即將推出之際,由於對歌迷的反應感到負擔而自殺,同時還在調查是否由於其他原因導致死亡。

UNEE的經紀公司IDPlus的一位負責人表示:“上週五還與公司同事一起吃飯,當時她表示一定會努力,但突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感到十分悲痛和震驚。”

非常了解UNEE的一個演藝企劃公司有關人士表示:“UNEE在過去的20個月里,因為網絡惡搞者感到非常痛苦。”並稱:“作為具有性感形象的招牌藝人,被網民譴責過分暴露,被推上了風口浪尖,還因整形爭議似乎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警方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UNEE沒有留下能夠讓別人了解其自殺原因的遺書等任何物品。”在UNEE的迷你小窩上寫着:“today is 孤獨。”

UNEE的靈堂設在仁川麻田洞的Onnuri醫院。
消息來源:chosun.com (2007.01.22 10:42)


  最近新聞一打開,不是虐童就是自殺新聞不斷,受虐的小朋友一個比一個年紀還小,最小的居然才兩個月大,小小的心靈卻要承受來自父母親人的傷害,很多人說命運是不能掌控的,卻又很多人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多矛盾的一個事實。對於沒有能力的人而言,命運真的不能掌控在自己手裡,總是被操作,總是被擺佈,就像這些孩子一樣,因為沒有反抗的能力,只能默默承受。看新聞訪問的時候,受虐女童的爸爸這樣告訴記者:把貼紙撕開看到燒傷,我問女兒,她說是跌倒,再進一步追問才知道是阿姨拿電湯匙燙傷的。多令人心酸,年紀小小卻為了某些理由而假裝不痛,就算是大人也很難如此。

  今天下午在看韓網時,又看到了一則新聞-歌手UNEE被發現在家中上弔自殺身亡。這讓我想起當初李恩珠自殺的事情。一個在演藝事業達到高峰時跨不過心理的障礙而選擇結束自己的人生、一個在即將推出新專輯前夕也選擇解脫離開外界的指指點點、是是非非。言論是多們可怕的殺手,草草幾句就能讓一個人徹底崩潰,一個璀璨的生命瞬間瓦解。科技越來越進步,我們對於身體的病痛的擔心越來越少,卻同時忽略了心裡的病痛,脆弱,也許是現在人最大的病,無法跨越它,最後愚笨的選擇結束自己。每每看到這樣的新聞,總是會覺得"太傻了,真的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有人這麼告訴我:沒有人能夠真正的了解什麼人,就連他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好像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樣悲傷的道理卻是如此的堅定。

  離開的人我們也許不能為他們再做些什麼,但是身邊的人我們可以給予更多。我們能做的就是多多關心身邊的人,幫助他們跨越心理的障礙走出陰霾,希望你或妳身邊的人不要走上這條不歸路。

  願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