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王周杰倫似乎當導演當上癮了,跨刀幫師弟南拳媽媽執導新MV「你不像她」,不過卻被網友爆料,抄襲韓國團體「BigBang」的MV,因為MV中的場景和拍攝手法都太相似了,而歌手的嘻哈服裝造型,也幾乎一模一樣,讓人不禁懷疑,怎麼會這麼巧合。

  R&B混搭舞曲,再加上嘻哈舞蹈,這是小天王周杰倫親自執導,幫師弟南拳媽媽拍攝的新MV「你不像她」,不過卻被網友爆料,風格像極了韓國男子團體「BigBang」的MV。

  一樣黑暗的下雨街道場景,同樣都有跑車入境,但讓網友傻眼的,就是歌手的嘻哈造型,紮著黑人辮子頭,穿緊身背心和外套顯示緊實胸肌,不過最明顯的就是,南拳媽媽宇豪和Big Bang歌手,不約而同都戴上印有紐約洋基LOGO的白色帽子。

  除此之外,這個鏡頭更讓網友吃驚!看清楚了嗎,2支MV男主角,竟然都躺在床上和女主角談情說愛,MV相似度真的太像了,不過周杰倫唱片公司強調,周董拍攝前,完全沒看過韓國「BigBang」的MV,怎麼會這麼巧合,這大概只能說小天王周杰倫的每個創作,網友還真是拿放大鏡來看。

新聞來源:雅虎奇摩新聞

  來來來~我們來比比看就知道了嘛!先看看周董的傑作-南拳媽媽新音樂錄影帶:你不像她。



   正版BB的音樂錄影帶我們也要來瞧一瞧,首先是Bigbang 1st single中太陽的SOLO曲-Ma Girl,黑人辮子頭還有床上柔情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再來就是造型啦!你看看~嘻哈造型一個和我們崔TOP一樣,只不過黑白剛剛好相反穿。一個和大成及太陽的合併版,最大差異是小朋友比較保守有穿白色內衣,南拳媽媽直接坦誠相見。恩~好巧好巧!


  套布藍家說:大概只差沒有下大雨了吧!
  路易只想說:跑車也借這種帥一點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