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MBC台2008年大戲《伊甸之東》將於本月25日首播,日前該劇首次公開了正式海報,海報上宋承憲()等主演表現的仿佛暴風雨即將來臨般的緊張感牢牢抓住了觀眾的目光。

  該劇海報的拍攝在上個月28日進行,宋承憲、延正勳等主演們全部參加了拍攝。據當時一名工作人員透露,雖然這次的海報拍攝比平時的拍攝更加辛苦,不過每名演員都為將角色詮釋地更好而竭盡全力,在長達9個多小時的拍攝中,沒有一個人抱怨。



  男聲組合SG Wanna Be 和女生組合See Ya 有幸參與了為慶祝MBC創社47周年拍攝的“伊甸園之東”的影視原聲大碟的錄製。

  “伊甸園之東”這部作品講述的是從1960年到2000年之間,出生在同一家醫院的兩個男人之間命運和復仇的故事。SG Wanna Be –See Ya等眾多的歌壇明星也參與到了此次原聲大碟的錄製當中,其中的主題曲計畫由每位元主演一人一句的形勢演唱。

  “伊甸園之東”原聲大碟的主題曲“追溯命運”將會由SG Wanna Be 和金忠宇一起演唱,這首主題曲將會通過幾個有線電視臺的音樂節目向觀眾公開。

  此外還有M TO M以及FTISLAND等很棒的歌手團體參予這張原聲帶的演唱喔!我整個大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