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淩晨, 韓國演員李言遭遇交通事故身亡,這一噩耗讓許多喜歡他的觀眾感到格外震驚。年僅27歲就英年早逝的李言生前曾出演《咖啡王子一號店》、《待到春花爛漫時》、《最強七迂》等影視作品,是一位元元受韓國觀眾喜愛的年輕演員。


  李言在21日淩晨參加《最強七迂》慶功宴後騎著摩托車回家時,在首爾韓南洞附近的一處高架橋上撞上前方的護欄並當場身亡。李言的經紀公司對此表示:“李言平時從來不騎摩托車,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就騎了摩托車。”而面對李言是否因為酒後駕駛而出車禍,李言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李言平時基本不喝酒,昨天《最強七迂》慶功宴的第一輪聚會上他基本沒喝酒,不過在第二輪的聚會上,他是否有喝酒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李言的父母在得知噩耗後已經從釜山趕到存放李言遺體的首爾某醫院。目前正在籌備李言的葬禮,並對事故發生的原因進行調查。李言是家中的獨生子,他父母此刻悲痛的心情不言而喻。李言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李言因為工作的關係,平時一直不在父母身邊,此刻兩位老人突然失去了唯一的一個孩子,他們此刻的心情我們也十分理解並表示同情。”


  李言生前曾出演影片《大力士麥當娜》、《待到春花爛漫時》等作品。自從他與孔侑,尹恩惠一起出演《咖啡王子一號店》後,便在觀眾中贏得了相當高的人氣,此後又接連出演了MBC電視劇《你是誰》,並和搞笑女藝人金信英擔任過某電臺節目的主持人。他最後一部作品是與神話成員Eric一起出演的電視劇《最強七迂》。


新聞來源:mydaily


《咖啡王子》李彥車禍身亡 母親靈堂痛哭
  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飾演咖啡店員工之一的「黃民燁」李彥(圖/Sports Korea),今天(21日)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送醫前已無心跳。他的母親無法置信家中唯一的獨子身亡,在靈堂前哭喊著:「我的孩子不應該在這個地方!」


  李彥21日淩晨結束韓劇《最強七宇》殺青酒會後,騎著義大利產的「DUCATI」重型機車回家時,在首爾漢南洞附近高架橋上撞上護欄當場死亡,得年27歲。


  他經紀公司表示,他平常從不騎機車,但不曉得當天會騎機車。是否因酒駕釀成車禍?醫院方面表示,李彥送醫時身上沒有聞到酒味,不過一切還是要等一周後檢驗報告出爐才能確定真正的死亡原因。


  他父母得知噩耗後從釜山趕至首爾漢南洞的順天祥大學的附設醫院內的靈堂,母親一到靈堂前就跪倒在地,哭著說:「不是這裡,我們應該要去病房啊……我的孩子不應該在這個地方。」


  一旁的父親安慰她「不管怎樣都要見孩子最後一面」,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景象,令人看了十分不捨;其他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趕到靈堂悼念他。


  身高188的李彥本名朴尚敏,出道前是名摔角選手,8年前成功減重30公斤,改行當專業模特兒,走過的時裝秀不計其數。


  他去年在《咖》劇裡扮演憨厚的店員大受歡迎,戲劇、代言開始邀約不斷,在演藝圈稍稍闖出名堂的他,如今發生這種不幸,粉絲都感到惋惜。他的部落格(www.cyworld.com/eonizm)今天上午湧入13萬名網友替他哀悼,希望他一路好走。



尹恩惠赴靈堂悼李彥 頻拭淚


  韓國男星李彥今天(21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身亡,得年27歲。和他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女主角尹恩惠(圖/Sports Korea)得知後,上午趕往靈堂見他最後一面。她一身黑衣、神情哀傷,頻頻用手拭淚,似乎不敢相信李彥已經離開人間的事實。


  李彥曾透露演出《咖》劇獲益良多,不僅在前輩尹恩惠身上學到很多演戲方面的技巧,而她待人處事的態度也是他學習的模範;李彥將於後天(23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舉行告別式。



《咖啡》情侶 韓藝仁神情凝重悼李彥


  在《咖啡王子1號店》飾演尹恩惠妹妹、李彥女朋友的韓藝仁(圖/Sports Korea),今天(21日)聞訊後也趕到靈堂前替李彥悼念,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此外,和李彥合作《最強七宇》的Eric、韓志盿、好友趙漢宣、柳承範,及模特兒界等的好友也都趕到靈堂向家屬致哀,希望2位老人家能節哀順變。


  李彥今天凌晨發生車禍身亡,警方初步判定死因為頸椎骨折,但因有酒駕或遭其他輛車撞擊等可能性,不排除將對他進行解剖,釐清車禍原因。


新聞來源:雅虎奇摩新聞中心


急救隊員:李言全身受傷可能被拖出很遠


  演員李言21日淩晨1時30分騎摩托車出車禍不幸死亡。當時採取急救措施的119隊員推測說:“出車禍時李言可能在地上被拖出很遠,嚴重受傷。”


  梨泰院119安全中心的一位負責人透露說:“急救隊抵達現場時,李言的脈搏和心臟都已經停止跳動。雖然採取了急救措施,但脈搏仍未恢復,因此在將他送往醫院的急救車上一直對他做心肺復蘇術。”


  該負責人透露說:“全身都是漆黑的痕跡,好像被火燒傷一樣。警方會對事故情況展開進一步調查,但我們推測他當時可能是在地上被拖出很遠,從而嚴重受傷。”


  該負責人還表示:“當時李言面部嚴重浮腫,外傷非常嚴重。左手腕出現骨折。另外,胸部也有嚴重的外傷,身體內部好像也受到嚴重創傷。”


  接到事故報警電話後,警方首先出動,119隊員隨後抵達,負責採訪急救措施和將他送往醫院。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Eric朱智勳等趕赴靈堂 送李言最後一程


  Eric、車勝元、趙漢善等韓國藝人從昨天上午開始陸續趕到李言的靈堂,送好友李言最後一程。李言從小學習摔跤,1997年曾獲得韓國體育大賽摔跤部門的金牌,後來在高三時減輕30公斤體重,轉行成為模特。在以188CM的健美身材在韓國模特界展露頭角後,李言又進軍演藝界,接連出演了《大力士麥當娜》、《咖啡王子一號店》等影視作品。


  在李言因交通意外去世後,與李言一起拍攝《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尹恩惠、金在旭,曾一起為演員這一目標奮鬥的柳承範、趙漢善,曾一起作為模特活動的宋京雅,李言生前最尊敬的演員車勝元,與李言一起拍攝《最強七迂》的Eric等人陸續趕到了醫院。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