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新劇《貝多芬病毒》日前首次公開了劇中交響樂團演奏的場面,這段場景中金明敏擔任指揮的樣子和韓國電視劇中少見的規模龐大的交響樂演奏場面都牢牢抓住的觀眾的目光。


  在8月12日和13日拍攝完成的這段場面是《貝多芬病毒》導演李在奎在開拍前就決定要作為電視劇開場戲使用的重要場面,為了在螢屏真實再現交響樂演奏時的宏偉氣勢,拍攝當時除了35名演員之外還動員了400多名臨時演員和4台轉播車、7台攝像機等最頂級的設備。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從電視劇開拍5個月前就開始學習指揮手勢的金明敏在拍攝當天表現極其出色,讓擔任執導的著名指揮家也讚歎不已。


  聚集了金明敏、張根錫、李智雅、李順才等人氣明星的《貝多芬病毒》號稱韓國第一部音樂題材電視劇,將於9月10日通過MBC電視臺與觀眾見面。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