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街: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聽到我可愛的手機開始唱起SJ的"Cause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U~"爺爺這好傢伙!居然只是打來問同學的電話,可惡!我還以為要來約我請我吃飯勒~臭爺爺!別忘了你今天答應要請我吃飯哦~我有留著證據!哈哈~後來發現手機在我喔喔困的時候有簡訊,一看是蝦味萱"今天中午要和小豬吃飯,你可以嗎?"噢!又不早點說~每次都突然講,不還好我已經放假了~打了電話給她問了時間後喬好就差不多要準備出門了。

  約了十一點半在大同的學務處,結果~我到的時候~居然沒半個人影!現在是怎樣,人勒?我左晃晃右晃晃~把學校裡裡外外看了一陣子(游泳池拆掉在改建整個看起來好奇妙)最後決定去學務處休息。小豬在忙,要我自己先玩,噢!天曉得我該去哪玩?現在又不是在校生哪能自由到處闖,後來想說去輔導室找純姐聊天,結果她在開會,唉~很可憐的我好不容易爬上三樓,中間還遇到英文老師,亂哈拉的一下還握了手,天呀~嚇死我的毛了!(某人,這句話借一下哦!)又從三樓走回一樓的學務處,本來想嚇嚇可愛的小狐狸,結果我忘了他們去比賽不在學校,哀怨的看著空蕩蕩的教室,可惡~今天沒有人可以給我玩!回到學務處,哦~我終於看到一個人了!Apple出現了~兩個人坐在小豬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等其他人,我還趁機用學務處的電腦逛韓網,厚~學校網路果然不一樣,飆超快,看Bigbang官網的照片,喔摸喔摸~TOP的真的很帥氣!G龍的也很棒!勝利好可愛~總之每個孩子的照片都拍得很不錯!然後走廊上一陣吵雜,等了那麼久~終於其他人都來了。我們一群人霸佔學務處訓育組的區塊,聊天等小豬,結果她大小姐居然~去開會放我們鴿子,從十一點多等到一點,我們最後決定先去吃飯,蝦味萱留了紙條給小豬"快餓死了~去四平街找我們"結果小豬會錯意,還叫人買了便當不跟我們吃飯了~可惡!妳完蛋了啦~準備剃刀,12th學生會的優囉本~我們等著看2010年剃光頭的小豬吧!

  一行人走進久違的四平街,回到老地盤的感覺~真不錯!大家在猶豫不知道要吃哪家,吳其勝說"我來挑間設計好一點的。"唉~他大爺一路走到底最後什麼也沒挑到= =我們往回走到一開始說的店-伊街咖啡牛排餐坊吃簡餐。這邊又發生讓我驚嚇的事了~才坐下來點完主餐,頭一抬就看見~哇勒那不是姑姑嗎?我是好孩子~乖乖的跟著去了她的座位打招呼,沒想到又更驚嚇的是-這間店是她朋友開的= =然後~居然站著哈啦起來。這時候我心裡在OS:我說~你們什麼店不好挑幹麻挑一間會碰到認識的人的店。乖乖的跟老闆娘打招呼,送走了姑姑趕緊回到座位上繼續點餐。呼~這真的是~嚇死我的神經了!

:這個就是那我覺得很普通的美式牛腩:

  這家店的上菜速度真的是龜速!Apple和小瑜的洋蔥里肌肉都要吃完了,我們點美式茄汁牛腩的才來;我們茄汁牛腩都快吃完了,四百坪的才來;四百坪都吃快完了,蝦味萱和192的黑胡椒雞排才來,你看看~這樣對一群快餓死的人真的很不道德耶!扣分扣分~而且~基本上~我覺得餐並不好吃,即時老闆娘說今天打八折還是讓我覺得~好貴!大家邊吃邊聊,這裡聊那裡聊,偶爾三三兩兩的岔開話題繼續聊,很久不見,大家在不同的學校真的有好多秘辛可以爆料~哈哈!今天聽了不少八卦。

  後來蝦味萱決定拉著吳其勝一起去燙頭毛,沒摳摳只好大家一起走回大同找貴婦小豬借摳摳,豪爽的貴婦很爆笑的自動拿出兩千,大家又跟小豬開玩笑了半天才離開學校。

  今天的同聚還蠻開心的,亂聊也度過了一個下午,是太久沒出門的問題嗎?我居然覺得好累!回來想睡覺卻因為音樂越聽越high最後睡不著乾脆把電腦裡的音樂全部挖出來聽,然後心血來潮的想把經典好歌整理出來,就這樣弄到了晚上,結果~還沒弄完。等我弄好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對大同對面的四平商圈有興趣的自己來逛逛吧!可以去四平陽光商圈網頁看看~有介紹。

圖片來源: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6078
http://tw.myblog.yahoo.com/yehoneon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