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至右依次為張遠、劉洲成、李茂、馬雪陽、金恩聖。天娛傳媒斥重金打造的超級偶像團體快男組合已於近日正式定名為至上勵合TOP COMBINE。因五位成員的個性既相互融合又各具特色,所以『至上勵合』有合五為一、集五人特色於一身之意,同時也旨在借用他們的偶像身份激勵大家積極向上,合力向前。

  至上勵合TOP COMBINE的五位成員經過層層選拔最終得以脫穎而出,組成了這支中韓混血的優質偶像團體。其中包括張遠、劉洲成、李茂、馬雪陽四位『快樂男聲』以及來自韓國的神秘成員金恩聖。此前,五位成員曾遠赴韓國接受為期半年的全方位培訓,培訓內容包括聲樂,舞蹈,形體,語言等。而天娛傳媒也不惜重金邀請了眾多聲樂、舞蹈等方面的國際名師為他們輔導。韓國媒體一直對風靡中國的『快樂男聲』十分感興趣,而韓籍成員金恩聖的加入也讓韓國媒體對這支與『SJ-M』一樣由中韓成員組成的新人組合更加關注。

  一向致力於開拓內地偶像市場,打造本土品牌的天娛傳媒,此次不惜重金邀請頂尖幕後制作班底,動用公司雄厚的國際化資源,精心磨礪斥巨資全力打造這只五人男子偶像組合,就是決心打破過去國內偶像歌手主要以外型勝於歌藝的賣點。據悉,至上勵合TOP COMBINE的單曲制作及MV拍攝均已在韓國完成,其制作及拍攝團隊由韓國一流制作人與導演擔當。他們的全新EP將於9月推出並與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至上勵合欲做中國版SJ-M
  天娛傳媒聯同韓國的Doremi傳媒,日前推出了「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見圖),它和在韓國及內地當紅的SJ-M同樣,都是在人員組成方面以中韓混編,形象方面則韓味十足。至上勵合與韓國SM公司針對內地市場而成立的SJ-M很類似,韓籍成員金恩聖的加入不禁讓人將該兩隊組合相提並論。天娛傳媒表示,在韓日組合風靡的市場中,內地也即將會誕生優秀組合。

新聞來源:文匯報

“至上勵合”全新造型首度曝光
  由火爆內地歌壇的快樂男聲張遠、劉洲成、李茂、馬雪陽以及韓國藝人金恩聖組成的超級偶像團體于近日正式公佈了組合名字為“至上勵合TOP COMBINE”後,各大媒體和樂迷們對這個中韓混血團體的關注度也與日俱增,數天內,網絡上有關至上勵合的帖吧、論壇和網站已經遍地開花,成迅猛增長之勢。

  自從韓國的“魔鬼訓練”歸來後,五位帥氣的男生從聲樂、舞蹈、形體及語言等各方面均有了顛覆性改變,近日,至上勵合唱片封面中的全新造型也首度曝光。新造型中,他們一改往日的休閒氣質,黑色的酷感造型將男性霸氣、野性的一面展示給歌迷。成員們紛紛穿起黑衣,黑色皮衣、西裝及皮靴打造出了五個造型各異的黑色天使。據了解,至上勵合的這款最新造型是由韓國及日本著名造型師針對每位成員的特點量身打造。為充分展現他們的舞台霸氣與王者風範,服裝師特制精美華服,體現了五位成員無與倫比的青春陽光與華麗霸氣。

  另據悉,至上勵合的最新單曲《降臨》及MV也將於近期面市,至上勵合是天娛傳媒動用國際資源打造的首支偶像組合,憑借公司的重視以及組合成員的努力,相信他們的作品一定會成為內地樂壇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天娛打造跨國組合“至上勵合”中韓混編
  本報訊 一向致力於開拓內地偶像市場的天娛傳媒近日聯合韓國DOREMI傳媒,集合中韓兩國頂尖娛樂班底,推出了斥巨資精心打造的勵誌偶像組合“至上勵合”。經過層層考驗與篩選,最終由分別代表“實力唱將”的張遠、“花樣美男”的劉洲成、“魅力男生”的李茂、“創作才子”的馬雪陽四位“快樂男聲”和來自韓國的“可愛寶貝”金恩聖組成了這支中韓混編團體。
  此前“至上勵合”在韓國接受了為期半年的全方位封閉訓練,五位成員從發聲到舞步等各個方面都進行了系統地學習。為了打造一支超級偶像團體,天娛傳媒還不惜重金邀請來眾多國際名師,讓他們得以接受最高配置的聲樂、舞蹈、形體、語言輔導。

新聞來源:北京青年報

韓國歌迷苦追至上勵合 稱金恩聖為韓版韓庚
  由天娛傳媒與韓國DOREMI傳媒傾力打造的『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自出道以來便引起了媒體的廣泛關注和歌迷的瘋狂追捧。近日,更有瘋狂的韓國歌迷,不遠萬里一路追至中國。據了解,至上勵合在韓國學習時不但受到了韓國媒體的廣泛關注,也累積了一票鐵桿粉絲。

  最近以至上勵合成員身份在中國發展的金恩聖,更是受到了韓國歌迷的狂熱追求,並稱其為『韓國版』韓庚。此前曾有消息傳出金恩聖放棄了在韓國的出道機會,毅然加入至上勵合。一方面對其經紀公司的造星能力極有信心,另一方面也想像SJ-M一樣在中國獲得良好的發展。金恩聖表示,中國歌迷的友好與熱情讓他擁有了不斷前進的動力,作為組合中年紀最小的他只想用最好的表現,給歌迷們交上好成績,而成員之間在一起很開心也已經足夠。為了適應在中國的生活,目前他最迫切的就是學習漢語,除有專業老師教授外,其他四位哥哥也極力幫忙攻關,所以語言對於他來說還要努力。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至上勵合蓄勢待發 大愛《降臨》電台首播
  天娛傳媒斥巨資打造的“中國第一勵志天團”至上勵合自出道來以陽光帥氣的外形及唱跳兼佳的特點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同時也受到了無數歌迷的瘋狂追捧。作為內地優質偶像團體,天娛傳媒立志將其打造成一支“能唱會跳”、“內外兼優”的超級天團。據悉,至上勵合首支單曲《降臨》於9月8日19:00-20:00在“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進行全球首播。

  至上勵合的第一主打單曲《降臨》,由韓國著名音樂人金基范(KIM KIBOM)為他們量身制作。該曲以韓式舞曲為主基調,融合Hip-Hop、Rock和電子音樂等時尚的音樂元素,打破了舞曲氣勢有余,旋律不足的尷尬,反復吟唱的副歌部分也讓人記憶猶新,傳唱率極高。

  《降臨》是一首氣勢磅礡的大愛歌曲,詞作以勵志為主線,歌詞中唱出了大愛重新降臨於大地,世界變得豁然開朗,一切重生出美好的景象。被冠以“中國第一勵志天團”的至上勵合攜《降臨》啟程,藉由其青春陽光的偶像魅力,帶著愛與激情,用愛感化、改變一切灰色地帶的不圓滿。《降臨》從詞曲到制作均堪稱佳作,對於內地組合來說也是一個新的裡程碑。聽過該單曲音樂人和DJ們,更是一致肯定並極力推薦。相信《降臨》定會在競爭激烈的唱片市場上大放異彩。

新聞來源:北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