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偶像組合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將出演韓日合拍電視電影《天堂的郵遞員》,第一次跨入演員行列。由韓國Samhwa Net Works公司企劃制作的這部電視電影是7名日本人氣作家以及韓國制作組、演員共同參與創作的作品,將先後登錄影院及熒屏。英雄在中將出演該作品中的第一個小故事《天堂的郵遞員》男主角。該片計劃在韓國進行拍攝。

  《天堂的郵遞員》是由曾執導熱播劇《對不起,我愛你》的編導李亨民及日本著名言情作家北川悅吏子聯手的作品,講述了一位幫陰陽界傳信的信差的故事。制作方透露說,電影將通過韓日兩國的影院、電視、DVD等多種渠道與觀眾見面,所以片中的主人公大部分有望成為韓流明星。

新聞來源:體育朝鮮

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將向正劇發起挑戰
  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將向正劇發起挑戰。英雄在中將成為同時拍攝電影和電視劇的作品《天國的郵差》的主演。《天國的郵差》講述了一個來往於死後世界和現實世界的信使的故事。該作品的制作者表示:“這部作品是韓日共同制作的作品,一共有包括英雄在中之內的7名韓流明星出演。”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