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組合BigBang將于11月份在韓國發行全新專輯,並在年底之前會壹直進行專輯宣傳,活躍于韓國樂壇與演藝界。在此之前,BigBang已于9月22日在日本發行了首張日文專輯《Number 1》,並得到爆發性的人氣。本次新專輯收錄了6首全新的曲目,全都是充分能表現出Big Bang特色的歌曲。除此之外,還收錄了Big Bang未曾在韓國發表過的曲目,務求令歌迷對Big Bang有重新的認識,更深入的了解。什麼?日文專輯發行了!我差點忘了這回事!日子真是飛快的在過!

  早前Big Bang發行的迷妳專輯中,主打曲《一天一天》與《天國》得到韓國歌迷的熱烈喜愛。《一天一天》發表後更是雄霸韓國各大音樂榜的首位,而《天國》雖然未曾在正式場合發表,但是超高的人氣還是沒法擋,在音樂排行榜上連續三周穩奪第二。由此看來Big Bang這次的新專輯將會引起歌迷的熱切期待。《天國》真的好好聽~是我們GD寫的詞喔~真的超好聽!

  值得注意的是,東方神起于今天發行新專輯《咒文MIROTIC》,有美國的強大制作團隊作後盾,預訂量已經超過30萬張。但Big Bang憑著曲目自己創作的准則,以創作型才子的稱號在韓國樂壇上逐漸上升到一哥的位置。這次新專輯與東方神起正面對陣,韓國一哥地位誰與爭鋒,我們試目以待吧!  

新聞來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