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第四張專輯《MIROTIC》,近日公開同名主打歌的MV。五子在MV中誤墮神秘女鬼早已布下的陷阱,並分別被困在不同的密室中,各自想盡辦法逃離鬼地方。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日前在首爾舉行回歸音樂會,吸引逾二萬五千名樂迷捧場,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他們闊別一年半再推出的第四張專輯《MIROTIC》,令樂迷萬分期待。而原定於今天發行的《MIROTIC》,在開售前已收到多達30萬張的預售定單,為了應付超額定單,事務所方面昨天宣布把新碟的發售日期押後至本周五。

解開扣子露胸誘Fans
  唱片公司近日公開收錄在新碟的同名主打歌《MIROTIC》的MV,五子在MV中誤墮神秘女鬼設下的陷阱,分別被困在不同的密室中。Micky慘被困在玻璃箱內,還露出一臉痛苦的表情。Xiah則被圍困在綠色射光中,而Hero的雙手亦被綁在墻壁上,無法脫身。至於隊長U-Know則被黑布纏著身軀,Max則被封在水裏。幸而他們其後幾經掙紮,終於成功逃出魔掌,並再度聚首一堂。新曲MV中亦不乏五子大跳勁舞的鏡頭,他們穿上深灰及黑色外套,又刻意解開紐扣,展露結實胸肌,以肌誘Fans。此外,Hero已落實接拍日韓合作的電視劇《天國的郵遞員》,並將於日、韓兩地播放。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東方神起4輯未發先熱 預定量暴漲推遲發行時間
  5人組合東方神起,原本計畫在24日發行第4張專輯《MIROTIC》,但這次又要延遲兩天出售。23日東方神起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東方神起第4張專輯在網路和各大預售點裏出現了預定量暴漲的情況,因此為了要供應預定量,所以要延遲兩天發行。”此次專輯因為是東方神起花了2年時間盡全力打造的專輯,所以引起眾多歌迷及業內人士的關注。在正式發行專輯前就已經達到了30萬張的預售量,足以證明了5位成員的魅力指數。 
 
  東方神起對於這一現象說出了他們的心聲, “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歌迷,也要感謝大家對於第4張專輯的喜愛。我們也在這張專輯裏付出了很多心血,因此希望大家期待我們第4張專輯。”本月28日起,東方神起將參加SBS《人氣歌謠》。借此正式進入專輯宣傳活動。

新聞來源: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