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的最新專輯《MIROTIC》在最近進行的預售中創下了30萬張的銷量,成為了最近四年韓國樂壇第一張預售超過30萬張的唱片。在東方神起之前,只有2004年1月發行的徐太志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曾在預售中創下過30萬張的銷量。

  考慮韓國樂壇當前的不景氣和去年的銷量冠軍專輯才只賣出19萬張等因素,東方神起新專輯30萬張的預售量可以說是非常驚人的成績。就連東方神起和他們的經紀公司SM公司也都沒有想到新專輯會如此火爆。SM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東方神起在2006年獲得了年底所有音樂頒獎禮的大獎,而且2006年的專輯銷量冠軍也是他們,所以當初我們也預計這次的新專輯銷量會很不錯,不過沒有想到預售成績就能達到30萬張,”

  東方神起的第4張專輯將於本月24日正式發售,該專輯中收錄了包括主打歌《咒語- MIROTIC》等歌曲在內的爵士樂、R&B等各種曲風的12首歌曲,其中主打歌《咒語- MIROTIC》已經在本月19日率先公開,贏得了眾多歌迷的好評。東方神起於21日下午7點在首爾市政府前的官場舉行了複出演唱會,為現場2萬5000多名歌迷表演了新專輯歌曲。

新聞來源: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